部落格文章 (7).png

「給我一個錄取你的理由!」這應該是大家求職過程中時常會遭遇的問題吧,在剛接觸魔法時不免會問自己「魔法真的有效?」,甚至在使用魔法遇到挫折時會深深地問自己「可以給我繼續使用魔法的理由嗎?」,今天這篇文章想跟大家聊聊以一個策略取向的魔法工作者觀點而言,究竟有什麼理由讓我願意持續使用魔法呢?

 

第一個理由:維持自身優勢

我們要知道「人無百日好,花無千日紅」,面對時代更迭如此迅速的時刻,不論我們現在身處人生哪個階段,要怎樣鞏固自身優勢是我們不得不去面對的難題。所以我使用魔法的第一個理由就是:「利用魔法維持我的優勢」,好比說:借助太陽魔法讓我的名氣持續擴散、向聖若瑟祈禱讓我的金錢收入可以更為穩定,又或者是借助幸運女神魔法配方讓我維持在一定的好運,甚至是借助停止八卦魔法配方清除謠言所帶來負面影響。

 

第二個理由:補足臨門一腳

這應該是大眾接觸魔法的主要理由,我們想要利用魔法幫助我們實現生活的願望,好比說:利用快速幸運幫助我面試順利獲得錄取通知,向象神甘尼夏祈求破除阻礙賺取金錢的障礙,借助金星魔法吸引新的愛情對象等…。我們也可以發現到「補足臨門一腳」似乎涵蓋了我們日常會遇到的疑難雜症,但所有的魔法都能通用在「補足臨門一腳」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三個理由:提升處於劣勢時的存活機會

第三個理由是最常被人忽略的,我們有可能因為意外、裁員、大環境不景氣而讓自己的收入銳減不若以往,此時我們可以借助魔法提升處於劣勢時的存活機會,先讓自己活下來再來談如何回復到以往的強盛,好比說:向聖加速和聖猶大祈求緊急資金的到位,借助大天使長米迦勒的保護讓我們在混亂的局面存活下來。

 

三個理由=三種魔法策略

而這三個理由分別對應到三種魔法策略,同時也代表著我們接觸魔法的不同階段。補足臨門一腳是我們首次接觸魔法的階段,因為我們想尋求魔法幫助完成艱困的願望,這是種短期性的魔法策略。不過我會說「補足臨門一腳」適合的情況是短期內可以達成的願望。假若我的願望較為龐大我就必須走向「維持我的優勢」,借助時間的累積逐步拉抬我們的魔法優勢,這是種長期性的策略。最後一個「提升處於劣勢時的存活機會」則是我們的殺手鐧,非到緊急時刻否則不輕易使用,這是種拚搏全力的魔法策略。

 

延伸議題:「使用魔法然後呢?」

不知道大家有這個疑問嗎?我知道了魔法的限制,那我也使用魔法幫助我完成了一些世俗的小願望,接下來我還要繼續使用魔法嗎?如同上面提到的,我們要開始讓我們的魔法開始邁上新的旅程,從「補足臨門一腳」的使用理由轉向「維持自身優勢」的使用理由,我們要開始有個新概念:「開始為魔法屬性分配比例」以金錢魔法來說,我依舊可以每個月向聖加速祈求金錢收入順利,但同時你也要為你的人生開始投資長期性魔法。

 

如同我在課堂中跟大家提到的,為自己做個幸運魔法咒瓶,魔法配方可以是快速幸運也可以是幸運女神,不需要給予特定願望,只需借助時間讓這個魔法咒瓶涵養出豐沛的好運。一來是藉助的小幸運拉開我們與厄運的距離,二來是藉助的小幸運讓我們人生開始偏離而有了改變的可能,三來是當我們要為當下生活做出劇烈改變施予金錢魔法時,至少我們還有個借助幸運咒瓶長期積攢下來的好運體質,能讓我們事半功倍,好比說:借助長期性幸運魔法提升金錢魔法的成功機會。

 

小結

如果你對於魔法的使用上開始感到徬徨時,不妨好好地閱讀這篇文章,重新思索一下自己使用魔法的理由,樹立起魔法在人生中所要擔任的角色。雖說每個人的時間都是相同的!但我們可以藉助的長期性魔法的投資,讓我們的時間產生「質」與「量」的改變,借助著早期的魔法投資換取我們未來的人生優勢與領先,所以不要再讓你的魔法只配置在「短期性魔法策略」,同時也要配置在「長期性魔法策略」,而投資自己未來的人生優勢,就從製作一個幸運魔法咒瓶開始,時間不嫌晚只要你願意行動,當下就是領先的開始。

 

2024象神甘尼夏Ganesha年度魔法儀式, https://reurl.cc/kaevOn

聖徒祝福Paco包儀式:聖彼得https://reurl.cc/6Qn225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