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九月份終於要來開九種印地安水果油的魔法課程了!在大家報名這門課程之前,我想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些觀念,避免大家對於九種印地安水果油有所誤解。其實這支配方是結合了Peace Home與Money Drawing兩種取向的配方所誕生的。而這支配方與以往的商業繁榮魔法配方有什麼不同呢?答案就在「Peace Home」。過往課程中談論的商業繁榮魔法配方,我們大多把重點放在「我與消費者」的商業關係上,我們總會去思考「如何去吸引消費者前來消費」。

 

但九種印地安水果油卻是以Peace Home為主要目的,從現實層面來看也就是說我希望的是,你因為來到我的空間感到舒適自在而願意再次上門,這與以往消費者是因為我的產品、服務、名氣上門可說是兩種不同的邏輯。其實放眼望去現今的消費市場也有慢慢走向「使消費者沉浸於空間」的體驗,好比說:店內有適合拍照打卡的角落(簡稱網美店),開始流行了起來,甚至影響到了有些既有老店舖的翻新裝潢風格,而這就是九種印地安水果油最佳的使用時機點。除此之外,在市場上存在已久的身心靈個人工作室也是九種印地安水果油適合的登場舞台。

 

那就有個疑問啦!為什麼九種印地安水果油會與Peace Home與Money Drawing有所關聯?,這時候我們就要回到初始定義談起!我們之所以尋求九種印地安水果油的協助,不外乎是想要「生意興隆」,不過大家有想過什麼是生意嗎?其實「生意」是個雙關語,可以代表萬物生長茁壯與生命力,如:生意盎然;也可以代表商業貨品間的交易,如:生意興隆。這個雙關語讓我們可以去理解到一件事,想要生意興隆不單單是商業貨品間的交易順暢就好,我反而還要去顧及其它部分。

 

而在九種印地安水果油這支配方要顧及的則是「空間」這件事。為什麼空間很重要!當然很重要,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即使我再怎麼有能耐但我也需要拜碼頭,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台灣民間有所謂的拜地基主、拜土地公祈求萬客雲集。而我們運用九種印地安水果油在空間中,不外乎也是一種敦親睦鄰的方式,你可以說這是一種養空間能量的方式,也可以說這是一種空間靈體締結友好關係搭配上提升空間金錢運勢的方式。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九種印地安水果油也是有屬於它的舞台存在的呢?這次的課程就是要來為大家講解,為什麼九種印地安水果油會選用九種藥草的原因?以及空間、權力、金錢這三者究竟在魔法中是怎樣的關係?有了對這支配方的基本認識後,我們就要來進入九種印地安水果油最棘手的部分,也就是如何製作出「九種印地安水果油」,因為這支配方取材的緣故導致在製作上會更需要小技巧來加以輔助。這門課我們將會講解三種版本的九種印地安水果油,這次不會以理解的難易程度來加以分類,而是以三種不同的製作方式來帶大家認識這支有趣的魔法配方,歡迎有興趣的你報名這堂魔法課程。

 

【魔法課程】策略魔法專題:配方策略拆解II 九種印地安水果油(2023)-遠距課程,https://reurl.cc/o7MM8M

【胡督魔法】認識九種印地安水果油,https://reurl.cc/3xnnK0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