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2).png

想了許久!終究還是決定要來寫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我要來談談利用胡督的形式來進行神靈工作。在商業胡督的興起後讓一般大眾得以接觸到胡督魔法的相關知識,造就了許多根源工作者得以在市場中提供產品服務,其中不乏有人將自身實踐中對於神靈的認識,借助胡督的工作形式加以創造出相關的魔法產品與服務,好比說:象神甘尼夏魔法油、財富女神拉克西米油。

 

而這樣的作法不是要去侵犯或是取代原有的宗教,而是我利用胡督這一套工作方式來去發展屬於自己的一套魔法形式。畢竟以往我們對於胡督的理解大多停留在魔法配方上,而這類的魔法配方是根據我們的願望目的挑選藥草種類所形成的配方,好比說:金錢吸引、快速幸運、輕鬆生活。

 

到了神靈工作這邊,我們反而要去思考要選擇哪些藥草才能體現「神靈的職權」,而這個職權的體現往往會取決於我們與該位神靈的合作經驗,就好比以神靈工作中較易入門的行星魔法系統為例:行星魔法的行星屬性藥草的挑選上,我會認為由於金蘋果神話典故,所以我會挑選蘋果作為金星屬性藥草。

 

再來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與藏傳佛教神靈合作的經驗,其實在合作過程中經驗到蠻多神秘的經驗,好比說:在詢問能否撰寫祈禱文一同合作魔法工作時,也被不少位神靈拒絕過,即便後續有同意合作,但要把合作經驗編寫成講義或是開放公開儀式時,也紛紛被拒絕,所幸後續有幾位有同意,黃臧巴拉便是其中一位。

 

其實回歸原有的宗教脈絡來看,也不難發現為何會如此困難重重,畢竟這是個有自身嚴格規定的體系。在藥草的選擇上我也覺得很有趣,原本是使用西方藥草進行魔法工作,但後來卻發現加入一些本土藥草效果會更好,是不是因為原先體系中常用的藥草取得來源所導致的呢?這也真的未可知。

 

之所以會想寫這篇文章,是想跟大家說胡督可以運用的範圍很廣泛,只是在我過往開展一些實際運用領域時,有些經驗想要來分享給大家,說到底我們終究仍須接受市場考驗,為此,有自己的一套論述我認為是重要的,畢竟面對來自消費者的質疑,如何讓消費者接受才是商業經營的重點所在,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去爬梳咒術的形成脈絡原因所在。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