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魔法油燭是什麼?其實是魔法蠟燭製作方式之一,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魔法蠟燭種類不外乎為「魔法藥草燭」與「魔法油燭」,其中也有少量混和前述兩者作法的魔法蠟燭。魔法藥草燭是將藥草混合蠟所製成的魔法蠟燭,魔法油燭則是利用魔法油與蠟混合而成的魔法蠟燭。

 

而我自己的喜歡的魔法蠟燭製作方式為「魔法油燭」,因為魔法油燭其中一個重要原料正是魔法油,因為魔法油是借助著祝聖儀式與月亮週期將力量逐步累積起來,雖然在製作時間上會較為冗長,無法短時間的大量製作,同時浸泡期間的儲存空間又是一項成本,但我仍舊喜歡這種醞釀出來沉穩且堅韌的力量品質,所以我的魔法蠟燭品項一直以來是維持著魔法油燭的製作方式。

 

就我個人看法,魔法油燭的製作門檻會比魔法藥草燭稍稍高那麼一點。首先是當我蠟與魔法油混合後,我的蠟支撐性會降低,溶解速率會提高,所以燭芯的選用變得更會重要,不然很容易會有倒蕊的現象。再來則是蠟與油的比例,這會牽涉到燃燒時的溫度,要去考量燭杯材質能否承。此外,蠟與油品種類的選用又是另一門功課。

 

寫到這邊順便補充一點,其實魔法蠟燭的種類有許多種,但魔法蠟燭的製作僅是將魔法實體化的最後一步,重點還是要溯源而上到藥草、祝聖方式、魔法策略等…,這才是魔法蠟燭的關鍵核心所在,也就是我們俗稱的Know How,看完這邊文章後,不知道大家對於魔法油燭有沒有又多了幾分認識了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