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9).png

可以利用行星魔法治療疾病嗎?我的答案是有相關醫療需求請找專業人士!不過在魔法的紀錄中是否有用來治療疾病的紀錄呢?答案是有的!其實在做這種健康類型有關的魔法有兩大原則,一是醫療需求請找專業人士協助,魔法無法取代醫療,二是不要針對自己的身體直接做魔法。第一點應該是大家再為熟悉不過,那麼第二點呢?我們必須要先理解到魔法的本質是不穩定的,那你的身體只有一個,加注一股不穩定的工具在身體上,是不是出了個差錯,你的身體就會有不可逆的損傷?所以我一直強調魔法是種輔助,不要針對你的身體強行施加魔法。

 

回到一開始提到利用魔法治療疾病的紀錄,這是近期向老師請益所得知的一位魔法師,他的名字是帕拉賽爾斯擅長利用行星魔法治療疾病。此時,我們可以去思考一個問題:「以現代觀點來說要如何去看待運用行星魔法治療疾病這件事?」,對我來說,我會認為我可以運用魔法幫助我找到治療疾病的資源。因為這個歷程輔助觀點,讓行星魔法有了一個開展空間,該怎麼說?若我以歷程輔助觀點重新解釋金星的話,其實金星可以用於尋求治療性傳染病有關資源。前陣子周遭的同志朋友有HPV的困擾,便有利用金星找到相關的治療資源,如:同志友善、醫生對於疾病的解釋、能否信任醫生等…,與是否願意接受治療有關的因素,可說是有一定的合拍程度,而讓朋友願意接受治療。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行星魔法有趣了起來呢?其實行星魔法能運用的範圍可說是非常的靈活,就像上述所提及的案例,打破了我們對於金星僅能用於愛情、人緣、魅力、好感、愉悅有關的魔法工作上。如果你喜歡行星戰略系列文章的話,可以持續關注接下來的文章哦!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