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2).png

跟行星神靈工作,請找行星魔法

受到魔導書的影響,胡督魔法中我們會「搭配」行星時刻,但不代表我們是直接向行星進行祈禱。解釋到這,那行星時刻的角色不就很尷尬嗎?我會這樣子做比喻,我們之所以搭配行星時刻,會有點像風水中的什麼時辰適合做怎樣的藏風納氣,也就是說在這個時刻做恰好可以接引到財氣,藉以「放大」了某些特性。

 

所以我們是利用魔導書中前人幫我們算好的行星時刻搭配著一同進行我們的魔法工作,但這不是召喚某位行星神靈,如果你要召喚行星「神靈」,行星魔法這套魔法系統可以滿足你的這項需求。所以我們做出這樣的比喻,若我們選用了木星時刻進行金錢工作,以胡督魔法的做法來說會是接了財氣但不代表你接了財神到你家,若你真的很喜歡財神不妨考慮一下行星魔法。

 

溝通上的省略

為什麼會特別想寫這麼一篇文章呢?曾經有學員在課堂上跟我說:「老師!你說胡督魔法這邊可以選木星,行星魔法這邊又可以選木星,讓我好混亂!」。畢竟策略魔法涵蓋了許多魔法系統,初階課程的胡督魔法與行星魔法往往會讓許多人卡住,才讓我想寫這麼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做個解釋。

 

舉例來說:可能你一個配方組合講述出來後,我會跟你說:「可以搭木星也可以搭太陽」,其實這句話是有被省略,若要仔細講應該會是:「這個配方組合以胡督魔法來做的話,行星時刻我可能會選擇搭配木星或是太陽」;也有可能某項金錢議題,如:商業成功,我可能會說:「木星不錯!太陽也是個好選擇」,在這邊若要仔細講的話,用胡督魔法的方式你可以選擇與商業成功的藥草再搭配木星或是太陽;用行星魔法的方式的話你可以選擇直接召喚木星或是太陽。

 

所以下次在策略魔法的課堂上,當老師跟你說:「木星也可以,太陽也不錯時」,要麻煩你再多一步轉譯成:「若我選擇太陽,那麼胡督魔法可以怎麼做?行星魔法又可以怎麼做?;若我選擇木星,那麼胡督魔法可以怎麼做?行星魔法又可以怎麼做?」

 

11/12~11/13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詳細文章:https://pse.is/4j96up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