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png

大家有想說為什麼要在第四季的時候做土星行星魔法嗎?我的想法會是,既然上半年我們都這麼努力在夾縫中生存了,能做的金錢魔法也都做了,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回過頭看一下是什麼東西拖住了我們?我都會這樣比喻:「土星要來處理的是那些拖住你的鎖鏈。」,什麼時候需要進行土星行星魔法?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察指標,我會認為在賺取金錢中「無力感」是個重點觀察指標。

 

我想跟大家分享幾個土星行星魔法的案例,有些人常會覺得人生好難,難是難在好像生活只有賺錢,生活也沒什麼目標,但有時會有莫名的狀況把積累下來的金錢給花了出去,但做了土星行星魔法後開始願意讓自己去享受生活。可能是過往的金錢負債狀態,讓他不敢貿然提升生活品質,但如今金錢狀況改善了,仍舊處於過往的思維中,導致在賺錢上總有股無力感,存款總是有個無法突破的門檻,而土星行星魔法在這裡推了他一把,扼殺了造成貧窮的阻礙。

 

有些人會想規劃的很多,好比說:幾成資產給股票,幾成給基金,幾成留現金,但往往為了存而存的情況,往往是手中現金所剩無幾,當要臨時調度金錢時,往往只能先行售出股票或基金,若是當下是有所獲益還可以,但假若是虧損情況則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但這樣反覆的來回,讓人開始對累積資產這件事感到無力,而土星行星魔法再是協助他重新調節資產配置的情況,改善將金錢目標設定的過度遙遠的情況。

 

不過有些人卻處於轉換工作的時刻,時期轉換工作是折磨人的,離開真的會比較好嗎?可以我已經受夠這麼職場了,那麼我究竟該怎麼辦?有時候我們想轉換跑道時,有人會擔憂的是下一份工作主管同事是否好相處?但深入去探究,反倒會是我能否在這份工作中撐得下去?那土星在這邊可以幫上什麼忙?「幫助集中、帶來安全、堅定不移的力量」,有可能在過往工作經驗中有些被否定的經驗,而讓我們對於新工作會感到膽怯,這時候的土星會是個不錯的考量。

 

最後則是我們常用的土星特質,有時候我們在事業發展上,會有一些暗地裡的攻擊,這些強烈的憎恨情緒,會形成一種形式上的束縛,拖累著我們前進的步伐,間接地影響到我們金錢的賺取,如:莫名地業績下降、訂單取消、回客率降低等…,雖然不至於是個重大影響,但總要比以往花上幾倍力氣業績才有稍稍起色。土星的本質是壓縮相對地也是處理「束縛」的高手,除了每個月定期為自己進行淨化清理外,一年為自己安排一次土星行星魔法,也算是個徹底的解構再重構的歷程。

 

行星戰略巫術七日燭高階儀式:土星Saturn,詳細文章:https://pse.is/4g5wdq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