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金融股談起

在考量長期持有股票標的時,金融股往往會是選項之一,但存金融股要存哪一檔金融股?有些人可能偏好民營金控,有些人可能偏好官股銀行。假若我選擇官股銀行,喜愛配息的可能會選擇兆豐金,喜愛配股的可能會選擇華南金,如果喜愛股息較為平衡的可能會選擇第一金或者是合庫金。我們會考量到自身的投資報酬而去挑選不同的金融股,而魔法也是同樣的道理:「同一個願望也可以依據需求來選擇不同的魔法系統」。

 

胡督魔法與行星魔法的互補性

在剛剛結束的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中我曾提到:「同樣一個願望,我可以用胡督魔法來做,也可以用行星魔法來做。」,就好比說我想做個讓客人知曉我這個品牌的魔法,但以胡督魔法的角度來做,好像我知道能做這個願望的藥草好像沒幾支,那沒關係!我們換個魔法系統,我們用行星魔法來做,所以說若要讓客人知曉我這個品牌,我可以選用太陽行星魔法也可以選用水星行星魔法。再舉個例子,其實相較於賺錢我只是一個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若用太陽行星魔法我覺得有點太招搖,用火星行星魔法我覺得有點太猛烈,有沒有可以為我量身訂做的魔法呢?此時我們可以選擇胡督魔法系統,好比說:防止謠言騷擾的丁香,增加好人緣的廣藿香。

 

一個策略各自表述

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不僅是在學習因應不同狀況的策略,更重要的是在學習如何針對同一個願望去思考胡督魔法可以怎麼做?行星魔法可以怎麼做?之所以要學習兩套魔法系統的原因在於上述案例所提及的,有可能我魔法藥草知識有限,那沒關係我還可以呼喚行星神靈;相對的有可能我覺得行星魔法的範圍過於廣泛,那我可以選擇胡督魔法補足較為個人需求的部分。寫到這,有沒有覺得金錢策略魔法除了金錢策略符印外,活用胡督魔法與行星魔法兩套系統也是值得一上的理由呢?

 

學習金錢策略前你該知道的事

只是在學習如何活用胡督魔法與行星魔法兩套系統前,建議大家還是對於行星魔法還是要有一定的理解,剛好四月老師有在開設行星魔法相關課程:「七行星藥草魔法」跟「天國星燈」這兩門課程,如果你有修習行星魔法的需求,近期四月老師將會開設相關課程哦,想要上課的你記得追蹤四月老師的粉絲專頁動態哦!最後要跟大家小小預告一下,魅惑策略魔法、同志愛情策略魔法:個人魅力即將於四月開課囉!以及還有一門靜待公布的聖徒魔法道具課哦!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