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jpg

從金錢魔法蠟燭說起

疫情發生至今我們可以發現到,消費者的消費動機逐漸趨於理性,過往常發生的囤貨行為開始減少,加上中產階級資產收入不若以往,使得消費者在消費行為上趨於保守,其實從去年各大品牌的檔期促銷,不論是運動服飾、餐飲、飯店、百貨公司,從下殺的折扣與頻繁的促銷,或多或少可以從中發現到點蛛絲馬跡。

 

面對大環境的緊縮,有些人也因此開始尋求金錢魔法的協助,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金錢魔法蠟燭比比皆是,功能上都寫著吸引金錢財富,獲得好運,究竟這些魔法蠟燭之間有什麼不同?還是我只要從中隨意挑選一款就能符合我的需求了呢?其實每支金錢魔法配方都有它的獨到之處,對我來說沒有最好的金錢魔法蠟燭,也沒有最不好的金錢魔法蠟燭,只有屬於現階段最適合自己的金錢魔法蠟燭。

 

屬於財富女神拉克西米的小祕密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是財富女神拉克西米這支魔法配方,其實拉克西米這支配方在金錢、人緣、空間和諧都有著不錯的表現,若說推薦給最適合的族群的話,這支配方非常適合給經營店面的人所使用,不論你是經營文青咖啡店或是工作室團隊還是心理諮商治療所等…,只要你需要在空間中與人互動都可以考慮看看這支配方,因為財富女神拉克西米有個重點功能:「空間的和諧與減少成員紛爭」。

 

這支配方用於組織內部可減少成員之前的摩擦,促進彼此之間關係和諧,這對團隊運作來說無疑是好事一件;若用於組織外部則可用來降低來客的敵意,讓彼此的關係不再那麼緊繃,好比說:減少行政櫃台或是個案管理師,在第一線現場面對客人時的情緒勞動。當然!我們會希望迎來的會是天使客人,但這件事是很困難的,在目前這個大環境你說要用驅逐奧客的魔法也不是不行,但你也要思考到手邊現有的資金能否支撐營運與個人生活?

 

如果沒有辦法?在金錢收入與工作品質的兩相折衷下,我們不妨可以在賺取金錢時採取這個策略:「空間的和諧與減少成員紛爭」,而這項策略與拉克西米運用在金錢魔法上的長處可說是非常契合。此外還要跟大家分享一點,如果你經營店鋪的風格走的是個人魅力或是空間的互動,好比說:老闆很風趣幽默讓我願意時常造訪、老闆對咖啡豆有專業見解可以向他討教,沉浸在空間中讓我感到放鬆等…,這也都很適合使用財富女神拉克西米魔法蠟燭哦!

 

【同場加映】

【新年限定】財富女神拉克西米魔法蠟燭,詳細介紹:https://pse.is/3y6t2r

【新年限定】象神甘尼夏魔法蠟燭Feat.台灣本土藥草魔法,詳細介紹:https://pse.is/3xxlp9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