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2).jpg
縱使時代再怎麼進步,局勢再怎麼改變,要在這個社會立足生存,人際關係往往是無法被忽略的重要因素。在人與人相處中有時不僅要八面玲瓏,甚至還需要耍點小心機,才能幫助自己趨吉避兇。你是否有想過當我們面臨上述種種情況時,有相對應的策略魔法可以幫助我們嗎?,有的!那就是「魅惑策略魔法: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

 

「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源自於紐奧良地區的性工作者,這系列的魔法配方主要用來維繫與客戶商業關係,因為性工作者通常不想與客人有感情糾葛,更不想遇見自我中心、滿腦性衝動的魯莽客人,且前去紅燈區消費的客人也知曉需以金錢物質做為交易才能獲得相關服務,這一來一往間形成了供給需求的交易關係,催生了「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的問世。

 

個人魅力是性工作者吸引客戶的重要武器,但如何依據所需目的將個人魅力轉換成魅惑吸引顧客前來消費,又可避免掉人際關係上無謂的糾纏是「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的強項。「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可用於吸引顧客上門與回流、將人氣變現、獲得顧客信任、說服顧客消費、避免受到客戶暴力對待、保護自身不被同行出賣攻擊、與公務機關的交涉權力的脅迫等…。

 

事實上當我們拿掉對於「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的有色眼光後,過往性工作者在紅燈區中所需要的技能,與我們現今商業環境中所需的能力可說是相差無幾!,好比說:傳統紅燈區配方可用來提升魅力藉以吸引客人,在現代我們可以藉由提升個人魅力來經營個人品牌;傳統紅燈區配方還可用來獲得客戶的信任藉以說服客戶消費,在現代我們卻可以用來提升大眾對於品牌的認同感,藉以擴展在特定領域的影響力來吸引合作邀約。

 

除了上述提到的個人執業範疇,在企業行號任職者也可以運用「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鞏固自身在組織的地位,好比說:傳統紅燈區配方可用來保護不被同行出賣攻擊,在現代我們可以運用於如何在波濤洶湧的職場關係中拿捏關係界線;傳統紅燈區配方也可以用來避免受到客戶暴力對待與公務機關交涉時權力的脅迫,在現代我們卻可以運用原有配方與權威人士交涉的特性,來增加客戶交易時商業談判籌碼的斡旋空間。

 

「魅惑策略魔法: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是取材自「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來加以編寫成的一套專屬於人際關係經營的策略魔法,協助我們針對關係進行運籌帷幄,並可運用於下列領域:賺取金錢、企業職場、業務銷售、個人品牌、愛情經營、法律訴訟、商業影響力。

 

「魅惑策略魔法: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可說是一套非常貼切生活的策略魔法,此次課程,將以性愛策略魔法課程中教授的:迷人配方、愛火配方、關係昇華配方,性愛策略魔法符印為基礎,進階學習如何將吸引力象徵物、致命吸引力魔法藥草、咒包,整合運用,並透過現實策略的訂定,選擇相對應的魅惑魔法,組合出多種人際關係經營策略與魔法:「來到我身邊」、「不要抗拒我」、「男孩跟隨我」、「乾爹滿足我」,藉以順利過招蒐羅怪奇的過客們,一步步深化自身的影響力,成為一位人際關係經營的佼佼者。

 

本課程的實例分析將主要以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四大配方為分析材料,搭配配方調配技巧,進而延伸至廣義的人際關係經營議題,如:個人品牌、客戶關係、情愛關係等…。歡迎各位將課程內容融會貫通後,配合個案狀況加以變通,創造專屬於個人的致命吸引力!

 

課程大綱

1.魅惑策略魔法概論

2.介紹致命吸引力魔法藥草

3.性愛策略魔法符印進階運用

4.配方調配技巧:藥草改質、化妝舞會

5.魔法配方介紹:

(1)花街魅女(Cleo May)

(2)男孩跟隨我(Boys Follow Me)

(3)魅惑耶洗別(Jezbel)

(4)老娘說了算!(I Dominate My man)

6.魔法儀式解析:

(1)來到我身邊魔法儀式

(2)不要抗拒我魔法儀式

(3)男孩跟隨我魔法儀式

(4)乾爹滿足我魔法儀式

 

授課老師:歐比路

開課日期與時間:2021/10/10(日) 下午 1:00~5:00 

原價:12000元 首開價:8000元 10/1截止報名

課程限制:需修畢性愛策略魔法課程

開課地點:因疫情嚴峻,本次課程採用線上教學。將使用FB社團與Google meet搭配進行。

開課中心: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報名網址:https://pse.is/3mcjk2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