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1).png

五月是報稅季,同時也是母親節的月份,從小到大每逢母親節,這株植物時常會出現在這個節日,那就是康乃馨。不知道大家是否對康乃馨的魔法特性感到好奇呢?

 

其實我首次見到康乃馨,是在快速幸運的配方中,再來則是在米迦勒的配方中,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為何康乃馨會出現在這兩支配方中,經由不斷摸索後,我才明瞭,原來康乃馨在這兩者中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康乃馨的重點是勇氣,延伸出力量、保護、釋放三大功能,所以在這邊我們發現了,康乃馨符合米迦勒職權的部分。那快速幸運部分呢?這次乎有點難理解,事實上若你有實作過紅色快速幸運,你會發現除了熱;加速以外,力量、突破這些特性加入其中,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經過上述的解釋,你經該能猜到康乃馨的行星屬性了吧?沒錯那正是太陽,除此之外,康乃馨也能被運用於愛情當中,但通常會與提升自身接納愛情的勇氣有關。

 

而我們也可以說康乃馨是支與力量有關的藥草,說到這,若你母親節準備要送康乃馨,不妨能夠多買幾支起來,來為自己進行有關勇氣、力量、保護、釋放的魔法儀式哦!

 

看到這,若您對藥草魔法有興趣,歡迎您可以考慮報名參加

06/12 [課程]藥草魔法初階(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06/13 [課程]胡督魔法-單元一淨化與療癒(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若您對策略魔法有興趣,歡迎您可以考慮報名參加

05/01~05/02 [課程]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詳細介紹:<請按我>(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課程(台北班),開課前最後一假日班)

05/02 [課程]金錢策略實作:金錢魔術盒,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