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joy-marino-305027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學習藥草魔法時,看到老師一系列的課程,總會自動忽視符印系列的魔法課程?早期我剛學習藥草魔法時,總一心想著:「我先把藥草相關的課修完,剩下的之後再說。」,幾年後回頭看,幸好我當初有努力,把符印魔法課程修起來。

 

究竟符印魔法是什麼?市面上大多解釋成是西方的符咒,但也真的是這樣解釋。在我學習完藥草魔法時,我心裡總想著:「不知道有沒有一種魔法,可以貼在門外,就可以保護家裡的?」

 

因為有時候維護咒瓶也懶,灑藥草又怕被念。慶幸當初我報名符印魔法課程後,順利製作出了一張房屋保護的符印,並將其掛在門上,滿足了我當時的一個小願望,也因為符印魔法的便利性,讓我開始願意努力去鑽研符印魔法。

 

若要說符印魔法,對我最深刻的影響主要有兩個方面,我想先來說,第一個方面,那就是許願!因為符印製作便利性,我們可以很迅速地將願望,直接製作成符印,並直接進行使用。

 

也因此,符印時常是我拿來測試,我所設定的願望,是否有盲點的一項利器。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會許願的,總會幹過幾件蠢事後,有了深刻的體悟,不斷積累經驗值,許願的功力才會逐漸攀升。

 

好比說:我的願望是談戀愛,結果很大比例吸引來的人,都是在跟我談論戀愛這件事,而不是要建立愛情關係。認真的來說,符印是個非常便利的工具,也因為符印魔法的強力可塑性,讓我可以針對金錢議題,順利開發出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中,將近五十張的金錢策略符印。

 

第二個方面是符印的原理,翻開胡督魔法歷史,我們可以看見許多封印,如:所羅門王大鑰的行星星盤,如:木星第七、火星第六;Loa的Veve,如:雷格巴老爹、耶瑪雅。

 

當我學習完符印魔法課程後,在資料研讀上,能夠更為理解這些封印的產生原理,並能試圖構思如何使用,較易取得的藥草搭配詩篇去催動封印,藉以更為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型態。

 

一來在操作上可更為簡易,二來在解釋上能更有脈絡,擺脫過往需依賴於古典魔導書所記載的方式,如:四元素。而不是只能望書,依樣畫葫蘆,卻不知其背後的原理概念為何?

 

如果你對於符印魔法還猶豫不決,不知道是否該報名的話?上述的學習經驗可供您參考。根據我過往學習的經驗,我認為符印魔法是一門值得投資的魔法課程,誠心推薦這門課給您!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