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受到工業革命的影響,人類的生活有了巨幅的進展,此時胡督也轉型成商業胡督。而這也是我們現在所學習的胡督魔法,我們不稱自己為胡督工作者,而是根源工作者。

 

事實上,魔法咒瓶還有許多的旁支發展。在胡督魔法傳至美洲大陸後,在中南美洲的祕魯當地,結合了當地的民俗咒法與天主教聖徒,藉由一定順序的排列藥草、象徵物、聖印、表面有著聖徒彩繪、當地神靈彩繪的礦石,誕生出了另一個種類的魔法咒瓶:拉丁美洲魔法咒瓶。

 

此類咒瓶,的特殊之處在於,製作時會在瓶中灌滿油,通常填充的油會是與咒瓶設定目標有關的魔法油,密封後會擺放至在祭壇上,定期祈禱,此類咒瓶。也因此類咒瓶的容器較大且高,又有另個稱呼為魔力長瓶。

 

與拉丁美洲魔法咒瓶,概念最為相近的莫過於靈性瓶,如:聖約瑟靈性瓶、聖艾克斯普提特靈性瓶。靈性瓶是容器魔法中最特殊的形式,

 

常見的形式有兩種:

1.在瓶中放入你的願望紙,與願望有關的藥草,向特定神靈祈禱

2.以藥草體現能神靈的職權為目的,與自身對於神靈的認識程度有關。

 

不過現代有結合上述兩項的折衷作法,而這也是我喜歡的作法,如果對聖徒魔法有興趣,歡迎關注即將推出的相關課程哦。而在國外最常見的靈性瓶,莫過於天主教聖徒靈性瓶,甚至會有在瓶身做出彩繪裝飾。在台灣早期的靈性瓶,我的印象則是老師推出的拉克西米靈性瓶。

 

[補充文章]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一),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二),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三),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四),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