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Magic-katerinalover-33500899-500-375.jpg

在金錢策略魔法系統初階,我們學習到關於符印如何與藥草進行魔法儀式。在與老師討論課程時,我們討論到了一張金錢策略符印:病毒式行銷。那時我們開玩笑地說:「說不定這張符印,在性愛魔法上可以轉換成芳名遠播。」,當初這個玩笑話,也真的應驗成真了…

 

我想說…就找身旁的腐女朋友來進行魔法實驗好了…

我說:「你想不想試看看芳名遠播?」

她說:「那什麼?我只想待在我的小空間裡就好」

我說:「試試看啊!說不定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她說:「好啦!好啦!給你試」

 

於是就做了一張性愛符印:美名遠播,給朋友攜帶,並用符印結合藥草做了五日魔法油燈儀式。

 

兩個禮拜過去了沒下文

三個禮拜過去了沒下文

到了第四個禮拜,終於有了下文

 

她說:「你的魔法太詭異了吧!」

我說:「怎麼了?」

她說:「我之前在論壇寫的有一點關於情慾的小說,突然被推起來了」

我說:「有發生什麼事嗎?」

她說:「就有些同好看到文章後,說想認識我…還主動給我line」

 

回到我所強調的,魔法構成的現實條件能否俱足,如果你不願意以交際形式來與人認識,這次的魔法實驗有讓我開了眼界,因為文章而相識,這也是一種交友方式,只是對方的條件能否接受,這就是看個人了…

 

後來兩個禮拜後

朋友說:「就…我的文章被推起來後…新認識的版友,給我之前那位在論壇消失很久的名人帳號。想不到他都有在上線,只是好像有設隱藏,要靠好友轉介才能看得到,怎辦!我好緊張喔…」

 

說到這…這次結合的藥草有什麼獨特之處呢?就是…使用了台灣在地藥草魔法很有名的魔法藥草:「路路通」,用來開啟性愛道路的大門。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