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的圖片搜尋結果

印度教的女神:卡利(Kali),又被稱做迦梨,有時人們會因其深藍色的皮膚,稱祂為黑迦梨。其實與黑迦梨算是有段小淵源,但後來考量某些因素後,就沒繼續深入鑽研。但最近翻閱保護反轉策略的書籍時,閱讀到了黑卡蒂的章節,心裡想著:「是不是該把以前跟黑迦梨合作的經驗也整理出來呢?」。於是在這樣的想法萌發後,我就決定寫下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不能算是很深入地探究黑迦梨,只能算是初期的合作經驗。我必須要說,黑迦梨時常被人們所誤解,不論是認為祂是兇惡的,或是深陷於受害者情節的人總期待祂的凶狠。事實上,當你在與黑迦梨合作時,所謂的凶狠一詞,指的是與祂合作時,會有種被激發出一股強烈的能量,一個不注意,便會有個戲劇化的結果。

 

在與黑迦梨工作的項目中,我首推反轉詛咒。因為這是兼具黑暗且善良的性質。黑迦梨時常被認為是種黑暗性的破壞力量,不具有善良慈悲的一面,但實際上祂是兩者都具備,甚至是具有喚起生命本源的力量。

 

與黑迦梨工作,時常會遭逢,被挑戰你是誰!強迫你面對你的黑暗面!切斷你那該死的驕傲!凸顯在隱藏外殼下的你。同時也不斷地在質問自己,你是否過度重視某些話語?打破你那旁人都需崇拜你的幻想?認為在關係中都會被遺棄的受害者情節。不論你是過度自戀,或是過度陷於受害者情節中,黑迦梨會讓你好好的學習,只是在學習的方式上,會是讓你進入泳池的深處,讓你在極端刻苦環境下學會游泳。

 

在與黑迦梨合作時,很多人常會不小心觸犯的宗教傳統,在印度教中會塗抹鮮血,但在根源工作這邊,我不這麼做,一來這會侵犯到宗教的傳統,二來以血作為獻祭,有時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不論你與哪位神靈合作,請切記雙方是個合作的關係,要維護你的主權。當你被要求做出超越你的能力,或是現實環境限制時,請學會思辨與拒絕,質疑這真的是神靈叫我做的?還是我自己內心的投射?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段我自己編寫的反轉詛咒祈禱文

<黑迦梨反轉詛咒祈禱文>

偉大的黑迦梨女神,您的起源是來自杜爾迦女神瘋狂型態。

偉大的黑迦梨女神,您同時也是濕婆的妻子。

偉大的黑迦梨女神,您是位偉大的黑暗母親,生命的賜予與毀滅者。

偉大的黑迦梨女神,您兼具著兇惡破壞與慈悲善良,掌管著喚起生命本源力量,

 

偉大的黑迦梨女神,您是位三眼女神,深藍色鑽石光芒的皮膚、飄逸的長髮。十隻手臂,分別拿著彎刀、圓盾、釘頭槌、箭頭、弓、長矛、棍棒、頭骨和海螺,象徵著您兇惡破壞的偉大力量。最後的那隻手臂給予著我們庇護與祝福,象徵著您慈悲善良的偉大力量。

 

偉大的黑迦梨女神,在您面前,我們是如此的謙卑與顫抖,在此祈請您,請你幫助我,反轉惡人對於我的詛咒與傷害,並讓當下的情況獲得公平的審判,讓我不再受惡人的詛咒與暗害。

 

在此感謝您!偉大的黑迦梨女神

 

備註:

神靈合作有其風險,未受過專業訓練,後果請自行負責。本篇祈禱文僅提供分享之用途,望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同意請勿運用於商業行為。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