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沒有真正的愛情魔法,這真的是個聳動的標題。但事實上,真的沒有真正的愛情魔法?為什麼?愛情魔法中有個忌諱,觸碰到這個忌諱,再怎麼強大的魔法,也會瞬間喪失效力,就好比愛情魔法噴霧,觸碰到這個忌諱,也會變成水、乙醇、植物。

 

在公布這個忌諱前,我想要說說撰寫這個文章的來由,其實在愛情魔法的委託,有時候會遇見:「我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名字,但我想讓他愛上我。」。在愛情的迷戀中,你不會發覺這件事的不合理性。

 

而我也要說,在理論上有不用姓名的魔法形式,但目光請放在這一句話,請搞清楚,「愛情魔法中,試圖對另一個人,強迫施加他們不想要的東西,是不尊重的。」,請問這叫做「愛」還是「控制」?

 

這個忌諱就是:「你無法藉由魔法或其他方式,強迫某人愛你。」,沒有真正的愛情魔法,是因為讓別人愛你最好的方法,是讓他們認識你。你不應該是強迫把愛,強行加注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不僅是薄弱的,甚至也可能是不起作用的。記住!在特別是沒有經過他們的許可,探詢是否有意願前提下,這很容易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可是我怎麼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意思?那碰面打聲招呼,通訊軟體聊天,相約見面吃飯,這種社交行為是困難的嗎?你覺得呢?

 

在社交行為後,所獲得的他人意願情報,再來訂定愛情魔法策略不是更為有效率?假若你獲得的是對方不願進入關係的訊息,可你又偏死心眼非這位不可,那是不是先做穩定關係,成為親密的好朋友不是更為實在?

 

不論你是要等待還是放棄,這都是選擇。重點是,你明知現實的紅線就在那,還非得要去跨越,後續關係破滅損傷後,卻在那哭天喊地。為什麼會破滅損傷?因為你試圖對另一個人,強迫施加他們不想要的東西。此時你的愛情魔法噴霧,也變成了水、乙醇、植物。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