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ack hoodoo magic」的圖片搜尋結果

魔法用來防止騷擾,是詛咒還是防禦保護?(上)魔法用來防止騷擾,是詛咒還是防禦保護?(下),這兩篇文章中,我們提到關於概念的誤讀導致誤用。在蜘蛛女王談復仇工作I,這篇文章中,我們提到了關於咒術執行時,是否有考慮到週遭環境因素的評估。

 

再來我們要來談談,關於神靈職權的誤用。為什麼要選擇蜘蛛女王的復仇工作?而不是大天使米迦勒的懲戒工作呢?你們是否有想過?一樣都是反擊傷害,這究竟有怎樣的差別呢?大天使米迦勒掌管的是公平正義,除非是你有非常強而有力的證據,不然或多或少,自身還是會被大天使米迦勒略施小懲罰,即使整體來說你是對的。

 

而蜘蛛女王重點是複雜關係中獲得保護,所以是牽涉到個人道德觀的。蜘蛛女王的復仇,不是希望獲得義理上的勝利,而是希望能夠再獲得關係,控制這段關係。用比喻來說:「不要再惹我,跟我道歉,我不是好惹的。」,這都是在宣示我要控制這段關係。而這也是造成進行復仇工作,進行到引火自焚的原因。因為當你被情緒沖昏了頭,你根本分不清楚你是要復仇,還是要找回關係。

 

請記得一件事,我們不是被神靈罩,不是我們把需求丟出去,神靈就會自動幫我們解決,這是不可能的事,你必須要給祂們明確的方向,除了明確方向外,還必續理解他們職權所在。

 

我再舉個朋友經驗,朋友有款利用火星戰神馬爾斯的職權,做出的人際保護配方。美其名雖為人際保護,實則利用火星戰神馬爾斯猛烈的驅趕特質,使職場氛圍變得不和諧混亂。

 

願望設定成希望某位同事。後續人走了,但挺他的老同事們也跟著走了,為什麼?從願望設定觀點來說,因為你只說:「走人」,但並沒有說:「避免傷害同事情誼」。從咒術觀點來說,觸犯概念的誤讀誤用、沒有針對環境做風險評估。但我覺得這點是最為要緊的,他沒有考慮到火星戰神馬爾斯的職權。

 

當你利用火星激烈的特質想達成某些事情,勢必有些事物會有被有所影響,甚至是割捨。是否有想過,老同事們之所以紛紛離去,是否也是因為現有職場氛圍不若以往般的穩定呢?

 

而這是不是也是進行復仇工作,最後變成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搞砸了關係呢?沒錯你的目的達成了!但你也賠入了失去老同事的代價。而這也是我為什麼,強調在進行有關「人」有關的咒術,或是購買與「人」有關的產品時,設立紅線的重要性。

 

假若你問我,那我關係搞砸了,不是可以做複合嗎?我只能回說:「如果人是這麼簡單的動物就好了。請記住!魔法僅是眾多影響因素的其中之一。與其利用強大的保護魔法避免被子彈擊中,不如你身上有件防彈背心。」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