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nt expedite」的圖片搜尋結果

聖艾克斯普提特,對我來說是位有特殊意義的聖徒。祂不但開啟了我與亡靈系聖徒工作的道路,同時也開啟了我與聖徒工作的道路。我記得那時我跟象神甘尼夏工作一段時間,我就跟象神甘尼夏說:「你可以幫我介紹個火速工作的神靈嗎?」,獲得象神甘尼夏的首肯後,我便想說:「那我要怎麼知道你幫我安排誰啊?」。

 

後來,我開始重讀金錢策略魔法的書籍,當中看見了是艾克斯普提特的名字,便上網查找祂的相關資料,一查卻發現聖艾克斯普提特在國外的火紅程度,真的非同小可。過了一陣子,跟老師聊天時,又提到聖艾克斯普提特,那時老師便跟我分享了一個架設祭壇的方法。回家後,我就問象神甘尼夏說:「聖艾克斯普提特是您幫我安排來合作的嗎?」,結果是獲得肯定的答案。

 

但我不得不說,起先對於「亡靈系聖徒」三個字,我是超級有障礙的。我會不會不小心觸怒祂?祂會不會對我怎樣?因為不理解的恐懼,無限地在蔓延。在與聖艾克普提特合作過一段時間後,我開始理解祂的品質,所謂的亡靈系聖徒,還是帶有在世時的習氣,所以才會有工作者開始歸納出,與聖艾克斯普提特工作時的注意事項。就如同,你起先不知道火的特性,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被灼傷,但時間一久,你開始掌握特性後,就會變成照亮前方道路的明火。

 

在與聖艾克斯普提特的合作案例中,除了最為常見的金錢相關案例外。其實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合作關係的案例。那時我有個朋友做電子商務,為了另一半搬到新的城市工作,原本在舊城市這邊經營時業績都不錯。怎換到新城市時,業績卻沒之前的好。撇除淡季旺季因素,照理來說,城市的移動僅是倉庫的遷移,頂多是貨品的保存會有問題。於是我就幫他做聖艾斯普提特的儀式。

 

過了兩個月,他說:跟有些批貨商主動跟我結束合作了。我說:那不就銷貨收入降低,他說:其實不然,雖然銷貨收入降低,但我淨利有提高,因為之前的分成方式對我較虧,但我都不大好意思說。他接著說:其實從上個月開始業績開始有起色,我說:那你做了什麼事?,他說:因為剛來太忙了,我都忘記跟我家附近土地公拜碼頭了,最近不知道怎樣,就有個感覺要去拜土地公一下

 

回到家後,坐在書桌前,我在想批貨商那件事我可以理解,畢竟聖艾克斯普提特有主掌公平正義。只是土地公拜碼頭的事,我還是很懷疑?我便開始問起聖艾克斯普提特與土地公的關聯性,雖獲得肯定的答案,但卻不知道個所以然。

 

突然我的眼睛掃到,聖艾克斯普提特曾為百伕長,我心想:對耶!就是負責上下之前的溝通橋樑,難怪會有土地公拜碼頭。而我也突然頓悟,為什麼聖艾克斯普提特,總會被工作者們選在禮拜三一同工作。因為聖艾克斯普提特的熱性品質,搭配上水星的移動特性,不是更能凸顯出聖艾克斯普提特的職權嗎?

 

最後以此文章,榮耀聖艾克斯普提特,讚美聖艾克斯普提特,願祢的名得以一遍一遍地被稱頌。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若你想與祂有著長期合作關係,歡迎你參加今年下半年會開設金錢策略魔法系統中階課程;若你想在生活或是願望達成時,獲得祂的協助,歡你參考,這禮拜要推出的開路聖徒:聖艾克斯普提特 聖徒魔法系統配方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