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oo lust」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網路)

 

很多人看到這個標題,不禁會問「為什麼性愛魔法是愛情魔法的基礎?」,因為你要學會展現自己的魅力。事實上,做性愛魔法比愛情魔法的難度門檻較為低一點。我這樣說吧!做個愛情,你會考慮到三個層次。

 

1.個人層次

對方喜歡我嗎?對我有好感嗎?他願意為了做出點犧牲?我願意為了他做出點犧牲?我們的花費該如何分配?我們會不會分手?他願意聽我的話嗎?他眼裡只有我嗎?我該為了對方換工作到他所居住的城市嗎?

2.團體層次

我該讓對方與前任保持聯絡?我交這個伴侶朋友們會怎麼看我?我的伴侶很有人氣我該怎麼辦?我該阻止我的伴侶繼續結交異性朋友?對方外遇我該原諒他?

3.家庭與社會層次

我的家人會接受我的伴侶嗎?對方的家庭會接受我嗎?我們要結婚嗎?婚後要跟他的家人同住嗎?我們要生小孩嗎?我們要置產嗎?他存款有多少?他沒車只有機車這樣可以嗎?他工作穩定嗎?

 

性愛魔法目的在於幫助人有自信地展現最好的一面,並享受關係的陪伴。因為在性愛關係中,你提供的是愉悅,而不是在征服對方。相較於愛情魔法的多種條件限制,性愛魔法真的算是門檻較低的。

 

於是在性愛策略魔法中,提出了一個三階段模式:打破性愛障礙、激發對方的激情與熱情、將吸引力轉換為實質的性愛關係。許多人常會將情愛關係定義在激發對方的激情與熱情、甚至想將關係狀態永遠停留在這個狀態,因為這實在是個無法抗拒的毒癮。

 

但遺憾的是,人是會變動的,那麼關係也會隨之而動,為此,性愛魔法便認為,當你想將吸引力轉換為實質的性愛關係時,如何培養出你的魅力是重要的,在我與巫毒女王工作過程中,我也發現了這點的重要性。若如果你想發展自己的魅力風格,你就要知道如何把你的優勢展現出來。

 

舉例來說:或許你有良好的外在條件,那你可能需要學會一點撩人的技巧,讓人的目光聚焦在你的優勢上;或許你有強烈的開放性,那麼你可能需要學會眼神的勾引,挑撥起讓你想更接近你的慾望。

 

魅力是構成吸引力的基礎,在魅力的領域中,特質並沒有好壞,重點在於你是否有拿捏好這個比例。而這也是為什麼性愛魔法會是愛情魔法的初步基礎,因為當你不知道你的魅力,你就無法形成吸引力;無法理解吸引力,我們便無法去預測關係的品質,而這也是許多人的盲點。也造就出了在關係中受挫就想一味地利用魔法控制人、只愛我一人、我認為對方跟我在一起會比較幸福,所以我要拆散他們、我認為對方有創傷,才無法發現我對他的好,所以我要替他做療癒。

 

我的朋友有頗佳的外在條件,且他很容易給人一種反差萌的錯覺,在純真的外表背後卻是個大色鬼。只是一開始他總說容易吸引到年紀較大的對象,總吸引不到同年齡層的。在性愛策略魔法的幫助下,發展出屬於結合自身的白目,卻帶點撩動敏感神經的小呆萌魅力,在魔法配方從耶洗別換成山普森蛇根,終於順利吸引到一位久攻不下的對象。

65576657_412087352847888_583286559143362560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