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S HOODOO MAGIC」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最近很愛Follow一些Youtuber的影片,譬如說:FJ234。有部影片提到,如果有男友販賣機的話,你現在手中只有五塊錢,你會希望你的男友有哪些特質?

三塊錢專區:有錢3

兩塊錢專區:氣質2、很緊2、網紅2、下廚2、超帥2、身材2、專情2

一塊錢專區:脾氣1、尺寸1、聰明1、高大1、幽默1、才華1、孝順1

 

如果你有認真玩這個遊戲的話,你或多或少會發現要一個條件完美的男友真的好難。像選擇有錢三塊錢就花掉了,只剩下兩塊錢,買了身材兩塊錢,有可能脾氣不好;買了脾氣一塊錢,剩下一塊錢,有可能不夠專情?

 

這也是很多人在做愛情工作時會遇到的瓶頸,可以不要只這樣嗎?可以能再多一點嗎?以最頭痛的複合來說,你跟對方解釋完了!過了一段時間,對方會開始掩蓋一些資訊,企圖從你的口中獲得允許。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很無奈的事,你不斷地千方百計,企圖讓人替你的決定背書,而不是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或是擺爛希望別人替你做決定,甚至是不管啦!我就是都要?而我通常都是婉拒這樣的個案,因為我實在沒有能力處理這樣子的個案。

 

拉回正題,其實如果你有玩一下男友販賣機,你會發現其實你的期待會與現實有所落差,雖然說遊戲選項是人為所設定的,但至少還具有參考價值。而當你拒絕承認你的期待與現實有所落差時,就跟我朋友一樣,使用耶洗別使用到鬼打牆。

 

朋友:為什麼我的許願都沒效?

我:你許什麼?

朋友:我希望我另一伴屌比我大啊!

我:是喔...你屌多大啊?

朋友:18啊!

我:那要超過18蠻困難的耶!你要不要加個0.5就好!

朋友:不行啦!至少要加1啦!

我:…

 

這個值得我們借鏡的經驗告訴我們,不論是金錢或是性愛,甚至是愛情,當你的現實條件在這個區塊屬於前段班時,那麼你的限制會更加的多,像在金錢策略魔法初階提到月收入40000與月收入80000,每月收入要增加10000所使用的金錢魔法是否一樣呢?如果要以職場升遷的方式獲得加薪10000,月收入40000與月收入80000哪一個會比較容易呢?

 

而在性愛魔法中,我們也是可以引用這樣的脈絡,18公分與15公分哪個比較好吸引呢?或是說在歐美地區吸引18公分比較容易,還是在亞洲地區呢?當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條件比我優越時,那我們是否有想過這個條件的現實限制性呢?或是當我明知不可行,卻又想依賴的魔法來實現時,我們是否是在逃避著些什麼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