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99910_2428888907425467_3297704898077917184_n.jpg

我們今天要來談的個案報告就是,在同志魔法中,小有名氣的掰彎異男魔法。有句俗話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異男忘」,但請大家不要看到「掰彎異男」就興奮起來。要記得一件事,魔法是以不違反他人意願、性傾向、破壞關係、婚姻、家庭為規則紅線。所以說,掰彎異男並不是扭轉他人性傾向,究竟這樣的限制底下,要怎麼做到呢?

 

沒有錯!我們又要回到性愛策略魔法與紅燈區配方中。不論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男性,對於性有較高的開放程度,而這就是我們可以切入的點:性的開放程度。我的作法是,利用性愛策略中的愛火配方混合紅燈區,來做到勾引對方的欲望,讓關係的慾望難耐。

 

但這樣是否有風險呢?有的!這著實是有風險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的慾望真實的樣貌,你也不知道慾望會被激發到何種程度,說不定,一個不注意變成恐怖情人。為此,我們必須要有個折衝機制,所以我又混入了甜心老爹配方,讓整體方向往包養發展。

 

這次的個案,他有個認識許久的學長,兩個人有相同興趣,喜愛著棒球,放假會組隊打壘球,喜歡收集棒球服跟裝備,有時候個案會去學長家,試穿學長新買的棒球服或裝備,兩個人坦誠相見也習慣了。時間一久,會互相交換內褲穿,個案做了這個配方後,不知怎麼的,突然有天學長去國外回來後,說要送他禮物。便不疑有他,去了學長住處。跟學長聊著聊著,學長把他摟了過去,兩人就此發生了性關係,結束後學長,送了他一件內褲。

 

之後兩人便斷了音訊,個案怎麼丟訊息都沒有用,甚至在現實場合,也很少看到學長,即使見到,也把個案當成空氣,過了好長一陣子,學長才又主動連繫他,只是不像以前那麼活絡,關係就維持在現在這個模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話,及學長有性需求會主動來找個案,或是物質贈與個案。

 

好的!我們可以發現學長並沒有承認這段關係!為什麼?我們要回到父權社會結構來說,因為你擁有陽具,所以你應當是男性,那麼一位正常的男性,應該要與女性談戀愛、結婚。但掙扎的點在於,身為一位男性卻因男性產生性慾該怎麼辦呢?這內心想必是煎熬的!

 

為此,我雖然發生了與男性發生性行為的真實,但我不能讓這件事,浮上檯面成為事實。因為身為一個正常的男性,愛情與結婚只能夠與女性,但性慾部分,不去承認也不去否認,就轉為檯面下的事物。我也不能去承認情感,但我可以有親密,為了留住對方,物質或是我的猶豫,是讓對方駐足的最好武器。所以你就會看到,有部分的當事者,深陷在這樣的關係中,會是痛苦不堪的。因為對方沒辦法面對這樣的自我掙扎,而關係就只能僵在這邊。

 

(未完待續...還有下篇)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