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6449_1711493768881813_1534374075_o.jpg

其實這次的個案是個意外,因為一開始只是先委託製作耶洗別咒瓶,因為與個案較為熟悉的緣故,那時剛好讀到同志魔法的篇章,於是便好奇問他想不想做看看,就有了此篇個案報告。與其說是掰彎異男魔法,不如說是燃起慾望與愛火的魔法,且這樣的難以實現的目標,容易落入與上帝對賭的賭局,成為了一種壞魔法。

 

其實掰彎異男魔法,對於人的性向假定是雙性取向,才有辦法設計後續的魔法。很多時候,這類型的魔法失敗的原因,往往敗在人的我執當中,我就是要對方怎樣,要對方承認、承諾。但後續這樣想想,這類型的魔法,說實在的與復合魔法的成功率相差無幾。

 

如果有學過性愛策略魔法,應該會想說,怎不用月亮六療癒學長的內心,或是月亮一打開學長的心防。月亮六是違反基本假設:嚴禁未經他人同意,擅自幫他人改變狀態。而月亮一的做法,會把這段關係給搞砸。因為這段關係,是內心糾結過後得出的最佳解答,你硬去突破,等同就是在戳學長,說:「你這樣正常嗎?」。

 

為了逃避這樣的指責,最好方式是不是捨棄這段關係呢?所以我是直接跳到第二步:激發對方的激情與熱情。而這就是為什麼,為什麼最後我會採取,以包養作為宏觀魔法,愛火與紅燈區作為微觀魔法的主要原因。因為成為對方性的發洩管道、成就感的附屬物,是我認為讓這個魔法成立的重要因素。

 

不過寫完這邊文章,想強調的是,這僅是個案經驗,並非是通則,說到這,你覺得怎樣的關係魔法才是有效的呢很多人常誤以為,關係魔法要有效就是要如他們所認為的有效,要如自身預期才是有效果。但魔法作用方式並會不如你所預期的樣子一模一樣,關係也不會如你所預期般百分之百的進展,而這就是現實,你不能不顧另一個人的想法。就如同這次個案,他與學長發生了關係,但卻無法得到關係的實質承諾,以及情感的交流與支持,而這才是這個世界真實的樣貌。

 

最後來統整一下,這類型的關係成立現實條件

[1]人的性向假定是雙性取向

[2]對方對於性有較高的開放程度

[3]這是檯面下的關係,不承認也不否認

[4]你無法要求對方承諾,你也不能出現在公共場合

[5]你只能是被動,主動權在對方身上

[6]要有隨傳隨到的心理準備

[7]不要奢望情感聯繫,反倒會以物質滿足你

 

[補充文章]

1.週五策略魔法個案報告:傳言中的掰彎異男魔法(上),詳細介紹<請按我>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