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Money-Spells.png

早期老師的魔法課程,藥草魔法部分是有藥草魔法初階、高階,金錢魔法、愛情魔法。大多數都會選擇初階上完就直接攻高階,之後再進修金錢魔法跟愛情魔法。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打算,在等待高階課程開課時,金錢魔法居然開課了!於是便以一個嘗試的心態報名了課程。上完課後,對我來說,有幾個篇章,真的很值得推薦,建議能夠熟練就盡量熟練。

 

一、詩篇魔法章節

在我上完藥草魔法初階,只聽聞可以利用聖經詩篇祝聖,但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在這個章節,補充了許多金錢的詩篇,在我早期製作金錢魔法產品時,是一項非常有力工具。也因為詩篇魔法的緣故,讓我走入了所羅門王大鑰的研究與應用。

 

二、聖徒與祭壇架設

金錢聖徒魔法章節,裡面介紹一位聖徒,名為聖羅莎莉葉。在這個篇章開始教導金錢祭壇的架設,那時我便對聖徒產生好奇,原來除了七位行星神靈外,還有聖徒可以選擇。只是因為不了解聖徒,害怕一個不小心觸怒聖徒,便先以最基礎的木星祭壇開始,有一定基礎後,自行摸索與請益老師修正一些細節後,開始架設象神甘尼夏祭壇,一年多以後,有了前述與神靈合作經驗基礎,開始進入聖徒魔法領域,而現在最常看見的聖艾克斯普提特,便是我第一位合作的熱性聖徒。

 

三、銀行追跡法

銀行追跡法,是我最推薦的方式,雖然在執行要動點小腦筋,但利用此方法為自己進行金錢魔法時,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為朋友施做時,幫他連續施作三個月,業績都達到七萬元。同時也因為這個方式,啟蒙了我投入研究金錢象徵物這件事,甚至為了研究金錢象徵物,接觸到金錢策略魔法,一頭栽進了金錢魔法的領域。

 

金錢魔法教學課程中,主要介紹各種關於金錢咒術的應用形式,通常初階基礎有打好,要跟上真的不是難事。且我覺得這門課的重點是給予你一個金錢魔法的骨架,你可以依照自身的興趣,或是擅長項目深入鑽研。我覺得這是一門值得投資進修的課程,因為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