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pe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神靈工作,大部分的人總有個迷思,總以為會是個很神祕的工作形式。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我的經驗告訴我,就兩個重點:1.你跟神靈關係是否深厚?祂是否願意跟你合作?你是否願意尊重祂?,2.你使用的藥草能否完全體現出神靈的職能。

 

重點還是不要忘記,即使你與神靈工作,胡督是以藥草為本質的咒術,即使關係再怎麼好,藥草知識不足,即便神靈再怎麼努力的想傳達適合的藥草,假若,你藥草知識尚未掌握熟悉,我建議你先退回與藥草工作。不然很容易因受限於背景知識的不足,最終也只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枯思不出配方。

 

沒有錯!在與聖徒聖彼得合作可說是我撞牆最嚴重的一次。首先是我對於開啟道路的理解過於狹隘,再者是我對於藥草一再的選用錯誤,途中一度想放棄與聖徒聖彼得合作。

 

什麼是開啟道路?我以最近在看的通靈少女第二季來解釋。女主角小真,為了打電動的分數,衝高到第一名,呼請了媽祖、觀世音、關公前來幫忙破關,結果有如神助,但打到最後一關時,電動機台竟突然跳電,小真哀怨著說:「究竟打電動要請哪一尊神明幫忙才對啦!」。

 

突然老闆走了出來,對小真說:「看你這幾天,都努力地在這邊打電動,你跟我說你想要幾分,我幫你調」,小真回說:「真的可以嗎?」,老闆回:「廢話!我老闆耶!」

 

之前總習慣聖艾克斯普提特的火熱加速,卻忘了聖徒聖彼得是位冷靜的聖徒。從上述故事,你發現了什麼?沒錯!小真的目的有達成,開啟了另一扇的機會大門,而這也是我在開啟道路中犯的錯誤,我只專注於眼前的目標,卻忘了其他扇機會大門已經開啟。

 

這是我合作後期所發現的事,每天總想著:「聖彼得啊!你究竟有沒有在工作!」,剛好那個月需要一筆資金填補缺口,而上個月收益不如預期,心想:「該不會這個月也會跟上個月一樣吧?」。後來卻發生了一件事,專職於網路行銷的同學約我出來吃飯。跟他聊完近況後,他幫我看了看網站,提醒了我觸擊率問題後,兩個禮拜後,情況開始逐步改善。

 

客人甚至跟我說:「之前你發的文,我都很久才看得到。」,那時我才恍然大悟,所謂的開啟道路,會因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有所不同,不單單只是淪於字面上的涵義。而我一直打轉在金錢數字上,但聖彼得卻是從現實條件中,可改善的部分著手。也因此,聖彼得給了我不一樣的思維。甚至還有朋友說到「:跟聖艾克斯普提特工作,感覺錢來得快,去得也快」,這在短期內需要一筆資金很好用。後來我才發現,聖彼得因其冷靜的特性,所帶進來的資金,則是可以待在存摺裡,不會四處亂跑的。

 

補充文章

1.與神靈合作—成本效益分析觀點,詳細文章<請按我>

2.是神靈要你這樣做?還是你本身就有這個想法?,詳細文章<請按我>

3.從坎德羅老爹談與「熱」性聖徒相處之道,詳細文章<請按我>

4.天國鑰匙的職掌:聖彼得(Saint Peter) ,詳細文章<請按我>

5.十一月福利:魔法實驗受試者招募,編號201911 ,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