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策略性的使用魅力這件事,是在我與耶洗別藥草工作一年多,才猛然發覺的事。有天我朋友跟我說:「幹!實在非常不爽,我居然搶輸他,幹!他居然看上的是那個阿伯不是我,幹!」坐下喝飲料後,才知道朋友昨天去三溫暖,想搭訕一位跟他同年齡層的小鮮肉,但最後卻被一位一直跟小鮮肉攀談的阿伯,搭訕成功。雖然他們彼此有身體接觸,但最後仍被小鮮肉拒絕。

 

那我們來開始拆解這次的魅力策略吧!如果你手上有一罐耶洗別魔法油,你會怎麼讓耶洗別的魔法油功效發會到最大呢?就讓我以為這位朋友為例子吧!

 

第一步、試著發現對方喜歡的類型

人群往來中,你可以觀察對方對於哪些類型會多看幾眼。再來如果對方眼神都不願接觸那就有以下幾種:眼睛長在頭上的高傲孔雀、害羞內向、尋求反差極大的羞辱、有伴侶卻出來尋歡。

 

第二步、試著先用眼神交流來突破障礙

再來你必須要跟對方有第一次接觸,你可以用眼神輕輕的交流,但我建議不要對對方笑,有時候一個弄不好會變成猥褻。如果要笑,眼神交流完後,低著頭傻笑,營造出一種羞澀的感覺後,再跟對方眼神交流一次,如果有來電,代表你成功可以進入下一步了;如果沒有,那你就該尋找下一位了。

 

第三步、運用你身體的吸引力來激發熱情與慾望

當你確認你與對方互有好感時,你可以嘗試展現身體的優勢給予性暗示,如:撫摸著胸肌,甚至你可以搓揉著內褲。觀察對方的反應,發現對方有被觸動後,你可以選擇更加靠近對方,或是等待對方靠近。

 

第四步、確認彼此當下的需求,再把吸引力轉變成實質關係

你可以先行觸碰對方身體,互表友好後。但不應該先以自己的想法,貿然地與對方發展成自己所認為的關係。而是可以先聊聊,今天怎過來?住哪?,慢慢地去探索對方的需求,雙方對於關係有共識後,再決定要把關係轉變成何種型態。

 

聽我這樣說完,朋友說他是敗在第四步,因為有身體接觸後,就想更進一步。後來幾個禮拜後,朋友又遇到那位小鮮肉,使用了這套步驟,後續聽朋友說,有順利搭訕成功,只是他說:「雖然人家都說,圈內是優喜優、壯喜壯、帥喜帥、大屌喜大屌,但最後還是避不開內心的缺那塊。」。

 

看到這你是不是發現策略性的使用魅力的重要性了呢?而這個步驟正是性愛策略魔法中的性愛三階段模式。下一篇我要要來談談,究竟這一次的搭訕成功,性愛三階段模式在這裏面究竟扮演著什麼角色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