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rossing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於五月要首開「聖徒魔法:聖賽普洛斯-靈性清理個案」的前夕,在賈森米勒的部落格中,看見這篇實用性十足文章,想說趕緊翻譯下來給大家閱讀。這篇文章主要是在講述借鏡美國影集怪醫豪斯,來提醒大家進行淨化清理魔法時的注意事項。真的有被詛咒?詛咒這麼容易?客戶主訴的詛咒情況是否為真?對於詛咒有過多迷思?還是這是對於現實的談避呢?以下七點提供給大家好好思索關於淨化清理魔法這件事。

 

1.所論述的症狀是否為真?

當客戶反覆講述著一兩個症狀時,也許這只是出自於他豐富的想像力,或者是目前他的狀態正處於低迷的壞運氣中。

 

2.搞砸施作

施作者與被施作者,彼此都在搞砸對方,你不需要極度神聖的一切,假若確實存在詛咒或是Cross存在的條件。無論施作後,他們自身選擇往好還是壞的方向走去,你都會在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當你反轉詛咒後,若之前他曾經找你做過個案,麻煩請他看看上次的紀錄或是占卜結果,若沒有請他記錄下來這次的施作結果與占卜,過段時間後再請他回頭檢視。

 

如同我之前在製造業檢驗螺紋時,會運用螺紋塞規,來檢驗螺紋形狀是否符合標準。假如某段時間一直檢驗到不良品,我們可能會因為人為疲勞誤差,把良品打成不良品,或是螺紋塞規規格拿錯,導致一直誤判呢?淨化清理也是如此,我們是否長時間處於低迷狀態,而把我們有改善的部分一直抹滅呢?而此時便是記錄存在的重要性,協助我們得以回溯。

 

3.每個人都會撒謊

你的客戶講故事版本,通常會是他們沒有對任何人,做出任何事情的版本。每個人都想要生活的像這種故事版本。但在現實中你不需要一直召喚這種故事版本,因為這僅是理想,當你硬要把不可能實現的理想結合到現實時,那麼你就墮入了幻想。

 

4.人性的自我中心

客戶常常想要的是戲劇性的解讀,或是將注意力聚焦在他們身上,而不是解決他們的問題。你可以清理客戶的壞運氣,詛咒厄運,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或其他什麼的。但如果你單這樣做,相信我很多人會怨恨你,因為你居然沒有上演靈性肥皂劇,而他們還必須要是,靈性肥皂劇的主角。

 

5.不要跟我談什麼理性

跟隨你的心很容易,但跟著你的大腦很難。當你給出...要麼客戶需要這個建議,不麼就只能這樣的,二分式理性思維時。相信我,你的客戶會跟你說..逃避式的…我做不到,僵持式的…我就是不知道、甚至討價還價,想去毀滅眼前的一切,因為你居然不懂我。總歸一句,我就是無法理性面對現實的殘酷,我就是不想思考。

 

6.忽略經驗豐富的老醫生診斷

如果你的客戶認為有五個不同的人詛咒他時,很有可能的是,他在找上你之前,就尋找過五位魔法工作者協助他了。客戶談論詛咒的來源,不外乎是客戶的媽媽、鄰居、同事、前女友和當地的廟宇、靈體聚集地。你可以換個角度思考,有可能是客戶所提及到的這些,並沒有給客戶足夠的廢話來詛咒客戶,以至於呼喊著想被詛咒的更多。

 

7.魔法的極限

有時候你會失敗,因為並非每種情況都會有解決方案,但請記住當你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沒有人會是這樣情況的勝利者。

 

我在閱讀完這七點後,腦中冒出一個想法,其實在進行巫術時,就如同在台灣巫療遇一書提到的,在儀式演法的當下,巫者同時也扮演著撫慰人心的角色。而我在施作魔法、產品諮詢時,幾乎很少談論神秘經驗,我反而會要客人去面對、思考現實環境的限制,因為你必須滿足生存需求,才有辦法去滿足其他需求,甚至是所謂的靈性需求。正如我常說的..你飯先吃的飽再來談後續的,而我希望帶給客人的是,面對現實殘酷的力量與勇氣,而不是活在一直被恐懼餵養的恐懼中。希望這篇文章能給給予大家,更多對於魔法巫術的再思與啟發。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