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agic Spells to Get Sex Lust Orgasm.jpg

(圖片來源:網路)

 

在上一篇我們以耶洗別的使用經驗中,做為魅惑魔法的開端。究竟第一代的耶洗別魔法配方,奠基下哪些魅惑魔法基礎呢?在所謂魔法的構成中,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去深思過,究竟要滿足什麼條件,才有辦法觸發魅惑魔法呢?

 

為了觸發魅惑魔法,愉悅情緒跟性慾這兩者是重要的。但在我的經驗中,大家常將情緒跟性慾區分得過於明顯。雖有著有著良好互動與情緒,但要轉進到性慾這一塊,卻顯得綁手綁腳,甚至造成過度顧慮他人感受,害怕裸露身體,性愛過程中無法享受過程,終究無法從中感受到親密。

 

在朋友的使用經驗中,因其過往身形較為圓潤常被嘲笑,雖然大學時期努力減重有成,但對於所謂的性愛這塊還是卻步。我當初想說,那就把耶洗別死馬當活馬醫吧。

起先用三顆…

他說:完全無感

我心想:那就再看看吧。

再用三顆…

他說:不知道怎樣,我變得很想做愛,最近常上網看片自己解決。

我心想:感覺有點不一樣了喔!

最後三顆

他說:我跟人家約了,第一次有點開心

我問說:你做了什麼事?

 

53190160_373045663535058_5972938313340813312_n.jpg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後來朋友的慾火被點燃。他開始去下載交友軟體,起先他不大敢放上大頭貼,想當然這樣對方願意主動聊天的機率就低。後來他開始嘗試放上身材照,才開始有人主動來聊天,而自信心也開始建立起來。

 

最後,他做了一件很令我驚訝的是,在與某位交友軟體使用者聊天時,他說他有點,就有點衝動,就跟跟對方換了性器的照片。一換下去,他才知道原來他有他自己的過人之處。

 

好的!來做個小結,我們可以發現性慾在魅惑魔法的重要性,同時我們也可以發現,我們也常會被主流價值束縛住身體意象,舉例來說:難道要身材外型要像某位男性、某位女性那樣,才叫做帥氣、性感嗎?甚至扼殺了我們自身的優勢?我認為關於身體意象這點是值得我們去好好省思的。

 

如果你喜歡「談談魅惑魔法研究歷程」文章,歡迎持續追蹤哦!下次要來談談,當我們拔掉安全機制後,究竟耶洗別可以發展到什麼魅惑程度哦!

 

前期文章

談談魅惑魔法研究歷程I:從耶洗別開始談起<請按我>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