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re-babylon.jpg

(圖片來源:網路)

 

認真說起來...其實魅惑魔法不是我早期研究的重點,早期的重點,絕大部分放在愛情魔法上。但在愛情魔法的個案上挫折感真的會比較大。後來在老師那邊進修金錢祭壇的時候,我那時,真的只是一時興起問老師說:「老師你有耶洗別嗎?」

 

然後,老師就拿出來了一包,來這包賣你。於是我就默默帶了一包耶洗別回家了。起先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用耶洗別。剛好那時配完伊莉莎白女皇配方,我想說:「老師曾在課堂說過,耶洗別某部分可以視為墮落版的暗黑鳶尾花」,那不然我直接拿伊莉莎白的配方來修改好了。

 

結果這麼一試,效果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不枉費花費這麼長的時間配伊莉莎白女皇配方。時至今日,第一代版的耶洗別仍是我特別愛用的配方,因為構成簡單,藥草易尋找。而這個後來便奠基後續魅惑系列魔法配方的基礎。

 

在初次接觸魅惑魔法,我都很推薦使用第一代耶洗別配方。有次朋友的在使用上,有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朋友的成長歷程算是為人人眼中的好學生,不論是在師長或是同儕。讀了學校也是不錯,畢業後也找到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

 

有天他來問我說:我覺得愛情很無趣,我回說:很無趣?,談了一段時間後才知道,原來在他成長階段時,對於愛情的經驗是缺乏的,遑論是性愛方面了。因他的心力主要放在,完成父母期待上。

 

後來我還得知,原來他的家教算是嚴格。對於性這件事,是避諱不談的。甚至有次父母在他書包中發現保險套,還被訓斥一頓。但他後來有坦言,其實他都會看色情片,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實戰時卻會自動變成聖人模式。

 

我想說,那不然你用用耶洗別吧。過一陣子後,他跟我說,他用了耶洗別之後,一開始感覺真的怪怪的,會有一些色情的想法,像罵髒話、很想與人做愛、或是想要別人來佔有身體,裸露身體之類的想法。

 

我說:感覺不錯啊!

他說:你不覺得這有點不正常嗎?

我說:那你覺得什麼是正常?

他說:……

 

53028725_2215229748738695_3837556057819840512_n (1).jpg

後續從他的回饋中,我發現耶洗別不小心啟動了他的性慾的開關。其實人有欲望是再正常的不過的事,有些人的性需求會較為旺盛,這也正常。但如果原生家庭對於性是封閉的,那麼旺盛的性需求就會不正常的。所以究竟何謂正常?何謂不正常?重點在於你是否願意接受這樣的價值觀。

 

好的!如果你喜歡「談談魅惑魔法研究歷程」文章,歡迎持續追蹤哦!下次要來談談,究竟第一代的耶洗別魔法配方,奠基下哪些魅惑魔法基礎哦!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