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接續上集有效的愛情吸引魔法,從現實條件的限制談起I,這位客人在進入交往關係後一個多月後,便跑來委託說要做「防止外遇」的魔法。

 

我起先問:「你的防止外遇是坊間的那種斬桃花嗎?」

客人說:「只要能防止外遇什麼都好!」

 

在做愛情魔法時有四項假設來評估願望是否得宜

1.無法強迫改變他人自由意志

2.嚴禁未經他人同意,擅自改變他人狀態

3.魔法會先從最簡易的突破點開始顯化

4.關係議題改善催化重點在於自身議題的探索

 

而這位客人,剛好都違反以上四項假設,所以便建議他不要針對這個願望進行愛情魔法,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客人說:「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要這段關係啊!」

我說:「好的!一段關係的開始,要提醒自己的是「不要只陷在迷戀自我想像的對方模樣,而是要去真實的去接觸對方真實的模樣。」,你能接受嗎?

 

那我們的把目光,先放在魔法咒術這

策略魔法在創造理想生活時有兩大魔法策略:

1.使用增進自身能力的魔法

2.利用微觀魔法,將目標拆成數塊

 

這次我們用「2.利用微觀魔法,將目標拆成數塊」,來評估這件事。

我們先來想一下,當現實條件出現了什麼才需要防止外遇?

1.出現競爭者

2.關係熱度消退

3.自我不安全感

等………

從上述,我們可以發現,防止外遇是一個「果」,但客人沒有透露出前「因」。而這也是很多人在現實條件限制評估常遇到的:我們常會把「客人的主觀陳述,當成現實條件限制參照的重點,但卻往往忽略了因果關係。」

 

在後來的諮詢過程,我們才發現,原來是在兩人要親密時,客人會有種疏離感、隔閡感。而這種疏離隔閡感來自於,要把自己表現得「正常」,深怕自己的一個「不正常」,無法取悅滿足對方的需求,於是瞻前顧後的憂慮,搞得自己很分裂。

 

那我們的再把目光轉到魔法咒術這

微觀魔法的有個特色在於,當我們把目標拆成數塊時,我們就是可以去「破壞拆解原有的限制」。

 

最後...這位客人的魔法委託便定案成製作一個蜂蜜咒瓶

魔法咒術內容,設定成....

宏觀魔法設定成「增加維繫甜蜜關係的能力」

微觀魔法採取網狀許願法:關係熱情、關係和諧淨化

 

那這位客人的結局為何?

其實我也還在等待,不過還是祝福他能將這段關係好好經營下去。

 

註:

1.網狀許願法為策略性許願的一種

2.策略性許願的種類:網狀、序列、鏈鎖

 

<補充文章>

我想幫我男友斬桃花,可以嗎?<請按我>

有效的愛情吸引魔法,從現實條件的限制談起I<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