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ght district free pic」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有在研究愛情魔法配方,當你涉入路易斯安那巫毒領域後,特別是紐澳良巫毒,你一定會接觸到紅燈區配方。紅燈區魔法配方的種類,說真的不輸快速幸運。但仔細研究,你會發現紅燈區配方,大致上可歸類出男孩跟隨我!、耶洗別、克里奧梅,這三大支魔法配方。此外,我又很喜歡稱這三支配方為,三大性愛魔法配方。當你想鑽研性愛魔法,這三支配方,你必定得下過一番努力去理解與實作。

 

為何稱這三支配方為,三大性愛魔法配方,因為這三支配方的走向皆是以性慾、性魅力為基礎,進行藥草的選配,但好玩的是,這三者實際應用的走向,卻非常迥異。寫到這,我還是要再提醒一點,千萬不要帶著固定配方的思維,進入性愛魔法領域,因為你會發現,屆時你會發現卡死在固定配方的迷思中。

 

男孩跟隨我,是最平民化的紅燈區配方,這配方雖然以性慾為基礎,應用上則是強調控制對方,如何捕獲對方,以及如何讓對方能夠對你念念不忘。我也要說一句,很多人對控制有著強烈的誤解,甚至自行產出歧義。對我來說,所謂的控制,不是改變他人的意願,這個叫做詛咒。而是你的某項特質,藉由性魅力的催化,讓對方迷戀、沉醉不已,藉此,來讓你掌握住這段關係,從中獲取利益,甚至排除敵人。

 

耶洗別,是目前台灣最為廣為人知的配方。但對於耶洗別的解釋,仍有諸多錯誤存在。首先耶洗別又稱化妝的妓女,因耶洗別生長於沼澤,但花朵卻特別美艷動人。應是出淤泥而不染的魔法特質,想不到魔法效果卻是如此的墮落,如此反差的特質,「化妝」對應著的外觀反差,「妓女」對應著效果反差。但耶洗別並不是聖經中的大妓女,這是非常嚴重的誤解。耶洗別為迦南人的公主,成為以色列國王亞哈的皇后後,以自稱為先知,有計劃的運用權勢使全以色列人民離棄上帝,去敬拜迦南人的神祉:巴力,此外,又被人稱作淫婦。

 

當我們揉合藥草與聖經典故的特性後,我們可以發現耶洗別主打的是,黑暗的魅力,舉凡是體制的解放,都非常適用耶洗別。好比說:性別角色的解放、身體意象的解放、性焦慮迷思的破除。也因耶洗別曾為皇后,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黑暗的魅力來幫助我們獲得權勢,操弄權術,更可以用來抵禦詛咒,或是詛咒他人。如果直接硬套上聖經中的大妓女---寓言式人物:巴比倫大淫婦,解釋起來是會非常牴觸的。

 

最後則是克里奧梅,你也可以稱作是上班女郎、性感尤物。這支配方雖也是性慾、性魅力為基礎,但應用上,則是如何利用交際手腕留住對方、客人、尋找夥伴,並藉由資源發掘與共享,建立同盟,藉以在紅燈區生存下來。

 

轉個角度,我們從現代的觀點,從擺脫過往性工作者需依附於男人,到現在的社會變遷得以挑戰父權的性別結構,來看這三支紅燈區配方。假若你是能力突出的,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那麼你可以使用男孩跟隨我,因為你有材料可以進行催化;假若你是敢玩,勇於突破,善於察言觀色,對於團體政治不膽怯,那麼你很適合耶洗別;你不想與人硬碰硬,認為有同盟、打群體戰較有自信,那麼便是克里奧梅。說到克里奧梅,我就想到去百貨專櫃買西裝時。我到了某牌的專櫃後,你會發現,互相有配合的襯衫專櫃、領帶專櫃,紛紛跑過來一同進行銷售,而這正是克里奧梅的一個最典型的例子。

 

但我們回過頭來看,開頭我們便說到,紅燈區的三大配方,皆是以性慾、性魅力為基礎的配方。這正是<這就是性魅力,請不要忽視!>一文中所提到的所以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談性。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性是什麼?你便無法坦然面對自身的性慾,如果你無法坦然面對自身的性慾,何來去突破社會給於你的身體評價、性別角色等…,甚至要怎麼去發掘所謂的性魅力?

 

如同<從三溫暖經驗談談魅力在性愛魔法中的角色III>一文提到在發展愛情的過程中,缺乏性的調劑,這是許多熱戀中伴侶的典型:無性、有愛、無婚。我必須說,這是一種暫時的關係類型,因為熱情終會退散,會變遷到其他關係類型,雖然我們期盼著永久停留在這樣的狀態,但是不是很容易淪為很純潔、真情的童話式愛情,但在現實中往往成為有情人終不成眷屬的結局?

 

而這也是我所認為,為何 「 性愛魔法是愛情魔法的基礎 」的原因。如果你對性愛魔法有興趣,歡迎你報名性愛策略魔法課程,詳細文章<請按我>

 

補充文章

1. 控制愛情魔法:Follow Me Boy跟隨我吧!男孩,詳細文章<請按我>

2.性誘惑的極致:耶洗別魔法,詳細文章<請按我>

3.這就是性魅力,請不要忽視!,詳細文章<請按我>

4.性愛魔法為何是愛情魔法的基礎?,詳細文章<請按我>

5.為了改變對方意願,才學性愛魔法?,詳細文章<請按我>

6.性愛魔法的策略性思考,詳細文章<請按我>

7.性愛策略魔法系統文獻區,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