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其實詛咒跟防禦保護只有一線之隔,端看使用者所掌握的知識,與使用的方向與策略。怎麼會想寫這篇呢?不知道怎麼著,最近多了一些關於詢問保護魔法的客人。保護魔法的詢問初步可以分成兩塊,第一種我想避免受到騷擾,第二種我想驅趕職場小人。

 

第一種我想避免受到騷擾,這一種是大家最能理解的。為什麼不能好好地一起賺錢,卻要用些騷擾來打壓其他對手呢?這是我源自我一位朋友的抱怨,他希望我能推薦他一些產品。

 

不論是製造或是販售產品難免會遊走在灰色地帶。在金錢策略魔法中有張金錢策略符印:抵抗法律,便是專門在處理這種狀況的。但問題來啦!請問我使用這張符印後,就能這樣為所欲為的繼續遊走在灰色地帶嗎?

 

原本是用來防禦保護的符印,是否會因自己的得意忘形,弄巧成拙成自我詛咒了呢?怎麼說呢?有位朋友最近受到主管機關的關心,我們討論著能否利用土星魔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就土星來說,因其本質為壓縮,所以鬧事者會因其壓迫感而感到退縮。而土星的壓縮也會影響到自己, 讓自己去發掘目前產品還有哪些需滿足檯面上規定的地方。是的!這就是我所說的重點,我們利用魔法來做防禦保護,是來幫助自己會得些許的喘息,讓自己重整步調,改變態勢,迎接下一波的攻擊。

 

但如我我一心只想著,反正有魔法做著防禦保護,我仍繼續維持著舊有步調,這也是為何很多人常會詢問到的,為何我的保護魔法會越做越無感的原因?因為敵人一直在進步,你一直在原地踏步。

 

於是我們回過頭來看,我們可以先利用土星的壓迫感讓敵方不敢輕舉妄動,再利用土星的壓縮,把目前工作上,或是企業體有問題的癥結點,被壓迫浮現出來,並認真面對解決。這樣一來,即使後續仍被主管機關持續關懷時,對方也拿你沒輒。

 

而這也讓我想到在七行星藥草魔法課上,老師提到在魔力增長上,土星之所以重要,重點除了在於它能壓出你不必要的事物外,還是迫使你面對現實,而月亮雖能提升直覺力,但過度的追尋月亮,反而會使自己沉溺在靈性世界中。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