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 magic」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般我們所學習的藥草魔法,大多來自於國外的魔法藥草,那有台灣自己專屬的魔法藥草嗎?答案是有的!如果我們依循著最原始的藥草胡督工作者的觀點,這個方式是可行的,因為大地是我們的根源,藥草本身就具有魔性。

 

最近我真的有迷上台灣的在地藥草魔法。在性愛配方上,便開始加入這樣的概念,辣台妹性愛配方就是第一個實驗成功的配方。辣台妹主要是用來增加被搭訕、享受性愛關係。這次添加的藥草與麻醉有關,在魔法效果上通常會與癲狂有關。這次的自願者就是歐比路的朋友,要使用前我還一度再三確認:「你確定、你確定?」

 

在朋友的大力點頭下,我便幫他做了魔法儀式。過了幾天他捎來訊息…

他說:「哇!你的魔法太恐怖了吧!」

我說:「發生什麼好事?」

他說:「就我昨天去游泳時被搭訕,那對方想跟我發生關係,我直接拒絕了他。」

我說:「後來呢?」

他說:「可是他直接罵我髒話…說我,淫蕩!操機掰~塞伶娘勒!爛梨子裝蘋果。」

我說:「……..」

他說:「還有…」

我說:「還有!?」

他說:「我前幾天在交友軟體遇到他,也被他嗆…」

我說:「那直接封鎖,眼不見為淨好了….」

 

我心想:原來這個麻醉衍生出來的魔法效果是這樣啊,真的會使人癲狂,但一個弄不好,真的會惹上恐怖情人…

 

過了幾天…

朋友又捎來訊息…

他說:「這次你的魔法我很滿意!」

我說:「又被送三字經?」

他說:「就我被小鮮肉搭訕,而且有後來有發生關係,哈」

我說:「恭喜恭喜,哈哈」

 

這位朋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頗受年紀較為年長的人青睞,但在辣台妹性愛配方,受到同年齡或年齡較小搭訕的機會真的有大幅增加。我後來問他後,我才發現一件事,原來在做了這個配方後,他較願意裸露性感,較願意風騷起來,不然之前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不大敢主動進攻。而我也才發現,不僅可以使別人癲狂,也可以使自己癲狂,拋下囚禁自己的道德枷鎖,所以可以用來激發自己的騷底,哈。

 

說到這…可以確信一件事,台灣在地藥草魔法是真的存在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