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在開始與聖者工作前,在進行咒術工作時,我通常都是利用策略魔法系統中的木星符文,來協助儀式的進行。

 

來說說這次的個案吧!這次的個案委託的是找尋工作儀式,我詢問他相關學歷背景,國立前二科大,又是理工背景,在南部找尋工作應該是不難。但他居然跟我說,他回南部後,很少公司主動邀約面試,主動投了履歷,獲得面試機會也屈指可數。

 

詢問完想工作的領域及地點後。那我跟他說,不然我們先做一次儀式看看,看兩個禮拜內有怎樣的成果好了。兩個禮拜過後,這位個案說:「面試邀約真的有變多!但都是一些兼職的,或是保險的,跟我的期望真的很有落差。」

 

我心想真的有奇怪到,想說翻一下策略魔法系統工作篇章。獲得他同意後,我看了一下履歷表,我差點暈倒。

我說:「你怎麼寫,從南部回北部是為照顧年邁生病的雙親,至今仍盡力地在照護。」

他說:「我想說就這就是事實啊。」

我說:「難怪一堆兼職找你,這樣會讓人以為你必須一邊照顧家人一邊工作啦!」

 

這時我終於找到,個案投履歷為什麼那些科技大廠都不願找你去面試的原因了。學歷是科技大廠的敲門磚沒錯。雖然有些大廠偏愛用新人,因為「好教育」。除此之外,還希望沒有家累。最後我建議他改說:「鑒於製造技術逐漸南移的這個趨勢,所以…。」,約定兩個禮拜後,再見面來檢視成果

 

這次來個案,感覺沒很開心,我問他怎麼了?,他回說: 「是有投履歷的大部分都有找我去面試啦!但我看我同學們,不用投什麼履歷,電話就接不停,感覺很羨慕。」鑑於上次的經驗,我說: 「打開你的104履歷我們來看看。」,結果一看,我又三條線了,

我說:「你的希望職缺怎麼只打工程師」

他說:「我想說系統會自動幫我配對啊!」

我回說:「其實大部分的人資都偏好用職務內容作搜尋,像研發、機構、電子、研發工程師,這樣寫會比較好」。

這次一樣也是約定,約定兩個禮拜後,再見面來檢視最後成果

 

最後一次見面時。他說:「其實我蠻開心的,都有公司主動找我面試邀約,感覺我好受歡迎喔!,而且我有順利錄取我想要的職缺喔,但我面試中,我有說謊耶。」

嗯…該怎麼說呢,起初我從學校畢業時,我也很不習慣這種文化,但我只跟他說:「拿出自己的不真實的一面沒什麼不好,因為說不定對方公司也是在用不真實的一面在吸引你進來,這就是職場,而這也是現實。或許我們都渴望著一個能夠接納真實的我們的人出現,但…有時這種渴望,或許是來自我們成長過程中,少了個人帶領我們去學習如何跟社會接軌。」

 

而這樣的渴望真實,與社會現實造成衝突的特質,最終成了咒術工作,連連失效的主因。但特質並無好壞,端看這個特質被放在何處,被賦予了怎樣的意義罷了。

 

<魔法咒術小筆記>

在找工作的咒術工作中,我們通常可以邀請聖約瑟(St. Joseph),來協助我們進行咒術工作,但要提醒的是,聖約瑟(St. Joseph),較偏向於技藝、技術類型的工作,如果是人文、宗教、哲學、神祕學會建議邀請聖湯瑪士(St. Thomas),那如果是神祕學工作者,巫術工作者,通常會推薦聖.賽普洛斯(St. Cyprian)。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