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這篇心得文,主要會想著重於,我至今學習與操作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時的經驗,歸納出我對於這套技術的幾個想法,還有約略介紹療癒系統的相關技術,讓大家更加理解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

 

<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系統特色>

        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別於一般耳熟能詳的SRT靈擺執行師。系統理論基礎奠基於生物能療法,由流浪女巫阿甘老師,自行發展出的一套靈擺療癒系統。。

在學習與操作的過程中,我認為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有以下三項特點,分別為:

1.以華人社會文化為脈絡所建立的療癒與清理系統。

2.獨特的療癒與清理模式:身體—世界—神性模式。

3.療癒與清理技巧彈性,包容執行師與個案的多元文化價值性

 

<執行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的個人療癒與清理觀點>

當我在操作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我會去強調執行師與個案之間的關係位置。

對於前來委託施作的個案,我有下列五項執行原則:

1.人是有成長的潛能,療癒是種帶領也是種助力

2.個案自己才是生命的主人,沒有人比個案更了解自己

3.人是可改變的,也是不斷變動的

4.允許個案能在主流價值下,長出有力量的自己

5.尊重每個人的生命獨特性與自由意志

 

在為個案施作的過程中。我重視的是人,而不是問題;因為我相信人不等於問題,問題不等於人

特別是要進行深度療癒與清理時,我會反覆不斷地檢視自身與個案的相互位置,問自己:

1.目前身為執行師的我,位置在哪裡

2.現在的我在為個案做什麼?我是否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3.在進行深度療癒與清理時,我有怎樣的限制與不足

 

<APT靈擺療癒術(Advanced Pendulum Therapy)—療癒技術>

1.初階技術

(1)基本能量調整和清理

(2)負面靈體沾附處理、詛咒沾附處理、靈魂碎片修復

(3)人體脈輪的運作原理和能量調整方法

(4)行星能量的下載、

(5)關係修復

(6)顏色光治療

(7)特定議題能量清理與加強

 

2.高階一階技術

1.靈魂碎片修復術

2.人生砍掉重練術

3.愛情靈擺療癒術

4.金錢靈擺療癒術

 

參考文章

1.〔靈擺〕什麼是APT靈擺療癒術?

作者:流浪女巫阿甘

2. [課程]APT靈擺療癒術高階課程「週六全日班」開放報名

作者:流浪女巫阿甘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