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14).png

同志策略魔法過往總聚焦在男同志、跨性別這一塊,好像把女同志給拒之門外的感覺。認真來說,我相信有許多想嘗試魔法的女同志,只是我不得其門而入,不知道該如何去尋找女同志個案。今年恰好有朋友介紹了一位女同志友人,恰好補上了尋找女同志個案的缺憾。

 

我先說我對於女同志的刻板印象:「很隱密」,後來做了這個個案我才慢慢發現,不是女同志很隱密,而是有著自己的一個小空間,在這個小空間安全後,我才會去接近對方又或者是邀請對方。相較於男同志可以很開放地談論性這件事,我的觀點是女同志的並非沒有性慾,而是將情慾以曖昧包住呈現出一種朦朧,需要在對話文字一點一滴地去爬梳真實的樣貌。

 

相較於男同志身體吸引力、外貌視覺、可以展現身體情慾的運動紀錄或日常生活,女同志會較在意精神與情感層次的交流,好比說:可以聚完餐後再換個場地,聊天聊個兩三個小時。我會認為這是我們所看到的表面,常常會把文青與女同志給連結起來作為刻板印象,就此認為女同志就是沒有性慾。只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在這樣對話的一來一往間,是不是也是種情愫的流動,慢慢地把關係給建立起來呢?

 

談到這裡其實有幾支魔法藥草已經呼之欲出了,這篇文章我想要跟大家介紹五支適合女同志的愛情魔法藥草。

第一支魔法藥草:迷迭香

主要用來提升女性的生命力,讓自己有更好的狀態可以迎接愛情,此外還可藉有淨化的功能,讓自己可以擺脫過往強烈失落情緒造成的自我詛咒。

 

第二支魔法藥草:茉莉

茉莉花主要對應到精神與情感層次的交流,也就是我們時將提及到的內在特質的吸引,同時茉莉也兼具療癒的魔法功能。

 

第三支與第四支魔法藥草:川貝與蓮子

這主要用來提升女性魅力,如果你在女同志文化中的自我認同偏P,可以使用貝母;若是偏T則可使使用蓮子。

 

第五支魔法藥草:長春花(Periwinkle)

這是支與伴侶情感忠誠度、愉悅、幸福有關的藥草,雖說這支藥草較常用於婚姻有關的魔法,但我個人在使用時在女同志的愛情效果會較為明顯。

 

不知道大家看我這五支魔法藥草有什麼想法呢?其實這五支魔法藥草呼應了情感堆疊這個關係特性。這五支魔法藥草適合與留在我身邊這個魔法配方進行調配,歡迎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試著回去做做看哦!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這篇文章主要在分享我進行女同志愛情魔法的經驗。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