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2).png

認識影響力魔法

學完魅惑策略魔法大家是否會好奇下一步該往何處去呢?在這裡我提供給大家一個路徑:「影響力魔法」。什麼是「影響力魔法」?我們可以這樣思考,我們的生活當中所遭遇的情況往往是複雜的,倘若我們見多識廣,至少還能從抽絲剝繭找到問題核心後給予改善,倘若我們面臨到的是較少接觸過的情況時,雖說我們仍舊可以如上述一步步改進,但現實的環境會常常允許我們這樣的處理方式嗎?

 

此時就是「影響力魔法」介入的時間點,影響力魔法的主要目的在於拉攏當下在關係中的掌權者或是權威能夠同情我們,或是忽略到我們過程中的瑕疵缺點,安安穩穩地度過這次的關卡,讓我們面臨到的棘手狀況能以對我們有利的方式來加以解決,好比說:不論是在愛情、職場、商業關係讓對方能夠多聽取採納我的意見,發生客訴情況時能夠圓融地解決等…

 

影響力魔法的現實路徑

在魅惑策略魔法中的影響力魔法,我們使用的影響力魔法的品質不是直接、強力、猛烈、動盪的,反倒是到如貓咪躡步般輕巧又微妙、溫和且神祕地將影響力一點一滴地給擴散暈染出去。我們要明白一點,強摘的果實是不甜的,對於一個正常人說,強力的控制型咒法總會有失靈的一天,因為成也人心敗也人心,當人一旦下並決心要脫離這段關係時,那時誰也都攔不住的,更何況是魔法了。

 

影響力魔法有個特點,他並不是一次到位的,反倒如同泳姿中的蛙式,一蹬夾一蹬夾地前進,這樣的魔法有時緩慢近乎靜止,有時卻是猛然一進的狀況,整體來說魅惑策略魔法取向的影響力魔法是「悄悄地朝著某個方向輕輕推動」。因為我們的手段是讓目標對象更容易接受你的建議、同意你的觀點、對你更溫柔或是同情你的當下的窘迫的遭遇給予援手。此外,我們也謹守著一條底線:「不讓影響力魔法成為支配有害性魔法」。

 

從支配咒法到影響力魔法

之所以不把影響力魔法一直侷限在支配型咒法的範疇,主要的原因在於當我們往這個方向前進時,勢必會牽扯到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你的道德不是我的道德,我的道德不是你的道德,這般兩造論點的詭辯。再者,當我限縮於此範圍時,我的咒法就只能強制型的方向走去,所以能走的路線不外乎是統治、命命、強制這類易受「強摘的果實是不甜的」現實條件影響的咒法類型。

 

這當然大大地限縮了我們魔法的使用範圍,為此,魅惑策略魔法便將這類咒法從「單一個體」往「群體分散」走去,造就出我可以影響的對象不僅僅某一個特定的人,反倒可以是數個消費者或是一群人,讓我們的魅力不單單僅有作用一個人,而是如香水般飄散在群體中,讓我們的魅力不在只是虛幻,而是以更有說服力的影響力魔法形式出現,我們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人對我的好感,而是群體間彼此感染後所形成出對我的好感。

 

影響力魔法的注意事項

我們必須承認一件事,影響力魔法是帖良藥也是帖毒藥。之所以為良藥是因為我們藉此緩和整體局勢、推動對方讓對方能站在我的立場思考邁進,為何說影響力魔法是帖毒藥,或許有時候我們犯了錯,惹惱了對方,觸動到了對方的地雷而讓對方對你感到失望,雖說我們可以借助影響力魔法試圖扭轉尷尬的場面,但我們也要跟自己說:「人終究是人,只要人性存在的一天,很難每次都有機會讓你去扭轉局勢。」

 

如何活用影響力魔法?

學完魅惑策略魔法的你不妨可以利用「雙重路徑」觀點,重新檢視常見與支配有關的魔法配方,以如何「像貓咪躡步般輕巧又微妙、溫和且神祕地將影響力一點一滴地給擴散暈染出去」這個方向來去重新修改。修過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的你,不妨把魔法配方的關係模型搭配這篇文章重新複習一遍,讓紅燈區魔法能更為上手。修過同志愛情策略魔法的你,可以把這個觀點帶到你的愛情魔法中,讓自己學習不要在愛情中看到控制型魔法藥草就不敢用,反倒可以試圖去將控制型藥草的強制性轉換成使人崇拜的魅力。

 

常用的影響力魔法藥草

請大家要記住一點,所謂的影響力魔法借助魔法藥草的組合(如:紅燈區課程提到的藥草改質手法),又或者是儀式手法(如:同志愛情策略魔法中的儀式元素組成),來賦予魔法配方有著不同的面貌,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常用的魔法藥草:

 

關係經營魔法途徑一

迷迭香、歐白芷:提升軟性溝通的力量

 

關係經營魔法途徑二

關係取向糖、蜂蜜:使氣氛局勢變得滑順甜蜜

關係取向香草、東加豆:軟化降低對方的戒備


關係經營魔法途徑三

磁石、五指草:吸引獲得尊重與欽佩的機會

 

若你對魅惑策略魔法系列課程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十月即將開設的課程。

10/05 魅惑策略魔法,https://reurl.cc/bYDaX3

10/05魅惑策略實作:南方愛情魔法油,https://reurl.cc/8X0Ll7

10/06 紅燈區女郎的吸引力秘密,https://reurl.cc/Dl4LZE

10/06 聖徒實作: 聖安東尼 愛情祝福水,https://reurl.cc/QEeG6M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