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9).png

近來的同志熱門圈內用語「Side」

不知道大家近來有注意到一個#hashtag默默地出現在交友軟體上嗎?這就是#Side又或者是#SideFun。Side是種自我認同,除了插入式性行為(肛交)以外,可接受其他形式的性行為,如:69、互打、磨蹭等…。我們可以發現一件事這個詞彙背後代表的是一個群體,除了我們對於同志既定印象的插入性行為以外,還有一群不喜10的群體存在。

 

符合圈內期待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對於Side的觀察,其實Side群體一直存在於同志圈中,只是屬於較為低調的一群。以往的圈內文化隱隱約約對於同志角色有個期待存在,好比說:10是很重要的,這背後代表的是關係的佔有與被擁有;關係中應該要有哥弟,這才能區分出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又或者是你條件這麼好,你就應該要當1;甚至是為了接近我喜歡的菜,我只好被迫自己當某個角色。

 

不想被10限制

我們可以發現到10這樣的分類,似乎把某些族群給排除在外,又或者是擠壓到了生存空間。有可能身為零號我總是被迫在配合一號,畢竟零號上在清理上較為麻煩,有可能辛苦清理卻換得一次肉體激情後卻無下文,逐漸地有些零號開始轉往Side發展。當然有些1號也有相同的困境,畢竟身為1號仍享有較大的選擇權,可是有些1號卻是被這樣的氛圍給推上去當1號,不論是對於這樣風氣的不習慣,又或者是在性行為中較難獲得高潮,我們也會看到有些1號往Side發展。

 

Side的其他面貌

我們剛剛講的這些是關於不想被迫某個圈內角色期待中的Side,也有些Side是屬於單純選擇非插入式性行為(肛交)來獲得性高潮,好比說:控射、皮鞋等…,也有些Side會認為我不想進入10或是哥弟的分類系統當中,我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是1還是0,他是哥還是弟,我喜歡的是我們彼此間的互動,他所帶給我的,以及我在他身上被吸引的。

 

圈內建立關係的另種途徑

我會認為Side的討論度增加,帶給同志族群不一樣的交友途徑,而非一看到對方是零號就滑掉,一看到一號就說撞號,一看到不分就說零號就零號還裝自己不分。我認為Side是讓大家看到除了10以外,也有能夠關係經營的族群存在,除此之外,有些人也會利用Side標籤過濾掉一些人,好比說:我雖然是零號但我打上Side,用來過濾到只想打砲的人,假若有遇到聊得來的對象,屆時也可坦承我自己是零號。

 

關於Side的魔法策略

我會推薦的是東加豆,東加豆又被稱為愛情豆或是愛情願望豆,主要是拿來做關係增添浪漫或是吸引愛情有關的魔法。我會認為Side對於同志族群的影響在於對於關係中仍可以有其他想像存在,比起過往的提升魅力這一條道路來說,用來吸引對這類型關係有共識的對象,反而會是較貼近這篇文章中對於Side族群的觀察,最後不知道大家對於Side還有哪些想法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