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png

金錢策略魔法有六大金錢議題,那麼同志愛情策略魔法也有專屬的七大關係議題。首先我們在這次要來課堂上要來談的是:「關係中的忠誠與開放」。其實忠誠與開放這天秤的兩端,挑戰著過往我們在關係中的獨佔性。畢竟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交往了!對方就是我的人,結婚了!對方就需要無條件對我忠誠。很多時候我們在關係中對於獨佔性的無限上綱,就很容易導致了關係衝突的產生,所以往往在面臨關係衝突的要施作魔法時,我都會先建議回過頭來看一下「雙方對於關係獨佔性的想法」。

 

其實關係獨佔性無時無刻存在於我們的關係之中,小到能否跟其他異性有親密舉動(同志的話則是同性)?大到能否接受現任能否與前任聯繫,甚至是彼此溝通開放式關係的可能性。所以解鈴還是繫鈴人,面對關係衝突不是拚命地做關係甜化甚至是關係控制,反而我們要回頭來看衝突的起源。

 

通常來說,遇到這類的個案通常是已經積累已久,我會覺得是需要時間讓雙方去思考,而不是短時間的強制介入。我的做法通常是會用月亮或是聖徒聖情人節做關係和諧,先讓彼此的關係不要如此緊繃,先向彼此有空間後再來考慮下一步。有可能個案會跟你說:另一半對我較有耐心、不要不會碎碎念、就常待在家裡不亂跑。

 

但這仍舊是表面的和平,重點還是在於雙方對於價值觀的溝通與建立規則,不然很容易就是一段時間和平共處,隔一段時間又衝突不斷。所以在這邊我也很推薦幫自己做個人魅力課程有關的療癒工作,增加自己對於關係想法的彈性。

 

如果說你真的有心要處理伴侶關係議題,魔法層面也做足了準備,但在現實層面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此時不妨考慮尋求伴侶諮商的協助,或許會讓你的關係品質有所不同。看完這篇文章不妨問問自己,當你遇到「關係議題I:關係中的忠誠與開放」,你會怎麼擬定魔法策略以及挑選後續的魔法呢?歡迎有興趣的你修習六月份的同志愛情策略魔法。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