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2).png

這個月結束的魅惑策略魔法課程,在課程中跟學員提到利用植物的部位去區辨魔法功能,來加以避免下列的情況:「大家都是吸引愛情功能,那這支藥草的吸引愛情跟這支藥草的吸引愛情有什麼不同?」,課程結束後跟老師聊到最近在研究魔法藥草的重心,我跟老師說:「我現在看魔法藥草比較不會去看祂具有什麼功能,反而是會去看祂能帶給我什麼效果。」。這句話似乎有點艱澀,沒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跟老師提到我最近在研究鹿仔樹這支本土藥草,我說:「本來以為鹿仔樹的葉子像手掌般可以拿來作抓取金錢,但後來卻跟我當初預測的有所落差。」,我接著說:「鹿仔樹跟紫花苜蓿一樣都被當成牧草,恰好紫花苜蓿是金錢藥草那麼鹿仔樹應該也不會差太遠,只是做出來的抓取效果有點差強人意。」

 

老師給了我一個觀點:「五指草是「抓取」,牧草則是「餵養」,所以一個是直接抓,另一個則是財源的成長,從這個角度來看或許能看到些什麼?」,這句話真的很受用!因為鹿仔樹的呈現方式往往是合作機會的出現來讓財源增長,較不是我一開始所認為的「直接抓取」金錢來讓業績增長。回到一開始提到的「我現在看魔法藥草比較不會去看祂具有什麼功能,反而是會去看祂能帶給我什麼效果」,雖然五指草、紫花苜蓿、鹿仔樹都能運用在吸引金錢上,但我認為我們應該更深入去探討「藥草是如何幫助我們達到吸引金錢這件事」,才不會變成「為什麼我用了一堆吸引金錢的藥草卻達不到吸引金錢目的」的窘境。

 

如果你對金錢魔法有興趣的話,不妨考慮四月份即將開課的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以及由四月老師所授課的胡督單元三:金錢祭壇與教學。小提醒:要修習胡督單元三之前務必要先修過「胡督單元一:淨化與療癒」哦!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