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png

我需要時時刻刻警惕魔法攻擊嗎?

請問魔法攻擊時常發生嗎?這個答案可能會讓你大失所望,事實上魔法攻擊是很少見的,加上我們若能定期為自己進行保護淨化,那麼大多時候我們是能安然無恙的,除此之外定期為自己進行保護淨化,除了可以保護自己免於受到不必要的魔法惡意影響,還能增進吸引類魔法的品質。但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事,有些時候可能出自於我們的疏忽或是怠惰,甚至是保護措施並不是那麼足夠的方式下,有些控巧成拙的魔法攻擊或是帶有攻擊意圖的魔法攻擊,仍會逐步地削弱我們的防禦,逐步地影響我們的健康、好運、以及原有的安寧舒適生活。

 

辦認魔法攻擊常見的問題

請記得一點!「自認為受到魔法攻擊」與「實際受到魔法攻擊」,兩者的可能性往往是成反比的,很多時候我們自認為受到的魔法攻擊,往往來自自身的幻想,或是為了發洩情緒、宣洩壓力、逃避現實而自導自演的一齣靈性肥皂劇。這類型的人其實一開始很難發現,但你很快可以從一些蛛絲馬跡得知,他們會不斷地抱生活的不順來自新的未知攻擊,如:對方委託人攻擊我、那些靈體總是騷擾我等…。當然!我們不能排除有這些狀況,但我們也該去思考,有哪些人會不帶任何理由照三餐耗費精力去攻擊一個人呢?假若你可能在接受系統減敏感法的訓練,為了讓你減敏感特定刺激物的過激反應,這是我可以想到為何「某項物體總會在為我身旁圍繞讓我備感壓力」的原因之一。

 

屬於保護策略的80:20法則

以實務上來說我們平時進行的保護淨化魔法,可以為我們擋下80%攻擊,那剩下的20%呢?有可能是殘餘的枝節攻擊,也有可能是我們尚未解析出破解之道的攻擊魔法。所以為何我們總是要提倡定期進行保護淨化的重要性,因為防範80%魔法攻擊並不麻煩,假若我有定期為自己進行保護淨化,但有天我們的健康、好運、以及原有的安寧舒適生活卻開始混亂,我們是不是可以有更多的把握來去判斷受到魔法攻擊?而不是胡亂進行反擊呢?

 

受到魔法攻擊該有的心態

大多數的保護淨化魔法、聖牌護符、符印能夠保護你免受於多數魔法攻擊與厄運,甚至保護我們免於受到強烈意圖性的詛咒。但沒有任何方法是萬無一失的,無論你魔法熟練的程度為何?以及你認為自己有多麽的強大?都應該記住!你並非無敵不可侵入的!所以真的有天不幸遇到疑似受到魔法攻擊的狀況,提供下列SOP讓大家可以做個初步確認

1.我是否有定期進行保護淨化?(若有請跳3)

2.若無請先幫自己進行保護淨化

3.當下低迷的狀態是否可以排除是受到外在現實因素的影響?

4.當下低迷的狀態是否可以排除是受到內在心理因素的影響?

5.排除並非是上述兩者的影響後,利用占卜確認是否受到魔法攻擊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