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ixabay-48889.jpg

再過兩個多禮拜,我們就要迎來農曆新年!民間習俗中的大掃除,可說是農曆年前的重頭戲。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當我清理完家中空間、工作室空間時,如何利用魔法來讓清掃更加分呢?

 

這次的新年清理房屋小魔法,適用下列課堂中所提及的淨化魔法配方,如:金錢策略魔法中的金錢淨化、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II:淨化與保護的獵殺厄運。

 

這次我們採用的是胡督-詩篇模式,選用詩篇魔法中的詩篇61,可用於商業上的成功,吸引好運與豐盛,還有購置房產的好運,協助改進財務課題,增加自身支配財務的能力,可以用來增加自信,祝福新家與房屋。

 

當我們要製作魔法水時,以及利用魔法水為空間進行靈性清理時,皆可以唸誦詩篇61,來讓我們今年的大掃除可以更為加分。也因為詩篇61的特性,除了家中、工作室外,也可於營業場所的空間清理。

 

【詩篇61】

神啊,求你聽我的呼求,側耳聽我的禱告!

我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

神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

你要加添王的壽數;他的年歲必存到世世。

他必永遠坐在神面前;願你預備慈愛和誠實保佑他!

這樣,我要歌頌你的名,直到永遠,好天天還我所許的願。

 

建議大家不妨趁著大掃除這個時刻,趕緊把將塵封已久的淨化魔法拿出來使用。若您有興趣,想接接觸看看什麼是魔法?歡迎您報名「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II:淨化與保護」(此堂課程無先修課程限制)

 

[相關課程]

[課程]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II:淨化與保護,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