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jpg

te quiero是西班牙文中的我喜歡你,其中querer是quiero的原型詞。而querer在西班牙文中有兩種詞性,分別為名詞的愛、愛情,同時也有動詞的希望、想要。從這我們不難從西班牙文中看出,一段感情不僅需要穩定的愛(名詞),也需要刺激的想要(動詞)。

 

我也曾看過一位伴侶治療師寫道:「永恆是伴侶關係中的難題,因為這涉及到天平兩端的議題:穩定(婚姻)與刺激(愛情)。」,當關係趨於穩定,少了刺激,會使關係有點乏味;當關係趨於刺激,少了穩定,會使關係有點擺盪,這樣的觀點,促成了這支配方的誕生:快!吻我吧!

 

快吻我與愛火,皆是胡督魔法系統中知名的愛情傳統配方。快吻我主要用來吸引愛情,與帶來愛情好運,而愛火則是用來增加關係中的熱情、悸動,清除關係中的厄運。快!吻我吧!是利用Oil in Oil技巧混合快吻我與愛火,以策略觀點重新詮釋關係中的永恆:能否在關係中看見新視野?

 

快吻我代表的是關係穩定,以增強個人魅力、好運為主要特色;愛火代表的是關係刺激,將關係帶入熱情、吸引力為主要特色。為此,當你希望擁有一段相愛的幸福、美好時光,且不論這段關係是否會邁入穩定,快!吻我吧!是你可以考慮的產品。

 

此外,有些人常會希望利用魔法產品的輔助,促使關係邁入穩定。首先你必須要知道,魔法是一種輔助、有其極限、不是萬能的。再者帶著對於關係穩定的誤讀,使用愛情魔法是危險的,因為一段沒有刺激經驗的關係,激盪不出火花與動力的,這不僅忽略刺激是關係永恆的一大因素外,也忽略了共同話題的製造,讓彼此只剩問候,使得關係淪為平淡。

 

最重要的是,假若你尋求關係穩定的目的,在於我需要一段對方愛我、對我敞開心胸、卻又彼此不會有衝突的關係。但這樣的關係並不是穩定,而是你需要的是完美的父母親,只是你把這樣的情節投射到伴侶關係上,這樣對雙方來說是痛苦的。為此,當你願意接受上述觀點時,在使用快!吻我吧!才有辦法更有效率地使用。

 

最後我們讓來小結一下快!吻我吧!這支配方吧。當你尋找伴侶時就必須得體認到,整個魔法協助過程中。不僅需要吸引新的人事物的好運,及在人群中獲得注目的魅力,同時也需要增加從友誼中產生情愫的機會與吸引,並為關係注入熱情,這是我們在關係可以掌握、以及部分掌握的部份。

 

因為愛情魔法不能違背個人自由意志,為此,當你想增益伴侶關係時,假若雙方皆有意願促進關係的調情、與敞開,那麼快吻我與愛火的雙管齊下,不僅能為關係帶入刺激,同時也能為關係打下邁入下個階段穩定的基礎。

 

魔法效果

1.增加吸引新的人事物的愛情好運

2.增加在人群中獲得注目的魅力

3.增加從友誼中產生情愫的機會與吸引力

4.為關係注入熱情、慾望刺激

5.增加轉變為伴侶關係的機會

6.清除關係中的厄運

 

<<個案心得回饋>>
 <個案A回饋>

 <個案B回饋>

 <個案C回饋>

 

產品售價

魔法蠟燭(50g),原價$600,優惠價:$400

 

購買方式有下列兩種:

[1]官方賣場: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obilumagiclab

購買需知:

欲合併運費者,請務必下在同一筆訂單。

 

[2]官方自有販售平台: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連結網址:https://pse.is/JPKKD

購買方式

寫信至歐比路官方信箱:obilumagiclab@gmail.com,下單時附註此品項與數量即可

 

★挖掘本土藥草魔法,利用策略魔法創造理想生活★

您好!感謝您購買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的魔法產品詳細使用說明如下:

 

一、使用方式

詳如說明書

 

二、注意事項

使用時請務必小心火燭,願望要是正向的,願望內容最好是關於符合現況,且現況是可以被改變的。一次一個請願,一個一個願望依序來,且不要脫離現實條件限制,進行請願,

 

三、小叮嚀

魔法巫術是種「求生存」的技術。實驗室產品不追求偏離現實的奇蹟式結果。而是根據現實條件,策略性利用手中現有的資源,搭配魔法巫術從靈性角度,扭曲現實造成部分改變,藉由兩者相輔相成下的有效增加願望的成功機率。祝福您,也祝福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