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worker money」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性愛策略魔法中,我們曾提及到愛情或者是性愛魔法的作用機制。我們是主要強調的是個人能力的促進,以及關係的改善,而不是干涉他人的意願。其中以個人能力的促進是可以完全掌握的,關係則是部分掌握。我們無法讓他人主動地有意願,但我們可以利用魔法增加自身,利用現實的誘惑手段,藉以養成對方的習慣,選擇關鍵時機,下手狩獵目標。或者是,利用魔法收集目標對象的情報,藉以組成如何增進對方意願的策略。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不論愛情或者是性愛魔法,是間接影響對方,而不是直接影響。以至於在資源的耗費上,這類型的魔法,會遠比其他類型魔法,所耗費的資源還要多。這次我們要來談談,從耶洗別來獲得金錢餽贈。很多人對於耶洗別的印象是性吸引、黑暗魅力。但你再深入一點去詢問,你會發現一件事,很多人渴望的是:「希望對方主動」。但這是違反性愛策略魔法的基本假設的。

 

我們可以利用魔法,讓你的現實誘惑手段更具吸引力,但無法讓人主動。除非你走的是詛咒性質的魔法。前陣子我將我使用性愛配方,獲得折扣詳細過程,告訴朋友後,朋友聽完我獲得的折扣是600元後,只送了我一句:你好Cheap(廉價)哦!

 

過了幾天,他跟我說;「嘿嘿!我讓你的耶洗別更為墮落了!」,原來朋友去買泳褲,一進門跟店員說要拿L尺寸,但店員說你的身材應該是拿S或M吧。因為骨架關係,拿M會是剛剛好的尺寸。朋友補了一句:因為下面比較大,所以想挑大一點的。之後,他就成功撩到店員,被帶去更衣間,試穿泳褲,順便被處理了。後來朋友在店員的協助下,折扣了約700元。便很示威式的來跟我說,我折了700元,你呢?我默默回了一句:可是我只給人家Line就600了…

 

其實這就回到,耶洗別在性工作者時期的用法。店員內心本身就有性的衝動,一被引發後,只要你能讓對方的性慾當下獲得滿足,不論是交換通訊帳號,或者是帶去更衣間被處理。對方在行為回應上,大多會利用金錢的餽贈,來獲取你的芳心,做為自身成就感、慾望滿足的交易條件(如同嫖客與性工作者間的關係)。

 

那我們再引申到其他領域的金錢使用上,你是不是可以營造出只對這位客戶比較好的錯覺?如:多點小福利、多幾通問候詢問、多份小禮物,讓客戶覺得你不錯,甚至私下陪同客戶吃飯,交際應酬,算不算讓對方觸動對方的性慾?這是什麼策略?是讓客戶產生獲得你持續關注的錯覺。

 

受限於社會道德的約束,我們無法將性慾赤裸裸地展露出來。只能用隱約的方式讓對方去猜測,以至於耶洗別的操作方式有了多樣化的可能。還記得<這就是性魅力,請不要忽視!>一文中,提到的營造夢想空間嗎?這就是耶洗別的使用訣竅。這就回到一開始所說的,我們可以利用魔法,讓你的現實誘惑手段更具吸引力,但無法讓人主動。套用到業務領域上,我們無法讓客人主動前來消費,但我們可以利用一些手段吸引客人前來消費。

 

我們來更進階延伸思考一下,請問我與客戶見面時,我刻意帶著黑水鬼手錶。如果利用耶洗別,該搭配<這就是性魅力,請不要忽視!>一文中哪套策略呢?走二的話,策略會是加強對方的尊爵感。?這個業務行頭真的不小,可是看他這麼盡心的誠懇服務,而且他也說我適合,好像我真的是有足夠的能力,來取得這項產品,應該有種與眾不同的感覺,畢竟是戴黑水鬼來推銷的,品質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吧?好像我買了,會跟他們變成同一個等級。這都是在暗示在這麼有行頭的人,都這麼誠懇的服務你,說不定你真的有那麼一點與眾不同,說不定你真的屬於這個等級,而你就掉入了夢想空間。

 

所以在百貨精品業,可說是耶洗別游刃有餘的場域。因為這是一個刺激人購物消費的場所,不斷的刺激,人們理想與實際的落差,誘使人們進行消費,勾引著人想成為那些模特兒的樣子,外表亮麗的櫃檯的服務、整棟建築的氛圍。寫到這,你是否有發現耶洗別使用的另一條路線了嗎?將某個物件催化成,客人內心想成為的樣子、可用來修飾客人自我形象,從群體認同中獲得自我滿足。如:好像我穿上這件衣服就可以變美,因為這是是某某名牌,且又是百貨公司販售。

 

最後一點小叮嚀,上述使用建議與策略,僅限於「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所製造之產品。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