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什麼是魔咒包?跟咒包有什麼不同?初次見到魔咒包,那時我還沒上藥草初階課程,只覺得老師部落格中的木星第七魔咒包、太陽第一魔咒包,分外有趣。但在後續學習魔法的過程中,我也沒有再接觸到類似的概念。

 

直到我開始學習路易斯安那巫毒,因為聖徒魔法的緣故,又再次接觸到魔咒包,我曾詢問過老師,老師說:他的巫毒老師,有利用祝福包的概念混合Mojo Bag(咒包),溶進他的魔法工作。此外,老師也提到,在胡督魔法進入中南美洲後,部分的工作者,採以對神靈敬意與獻祭的觀點,將祝福包溶進自身的工作方式中,以致身處現代的我們,可以看見中南美洲地區的工作者,有所謂的大天使長米迦勒祝福包等…

 

後來為了理解祝福包的原始概念,也去進修了祝福包的課程,在課堂實作時,其實你可以很明顯的發現,為什麼祝福包的概念可以混合Mojo Bag(咒包),既然說到祝福包,就得要來談談薩滿系統,祝福包源自於薩滿系統,藉著手邊的現有材料,將欲感謝神靈的誠意,一同製作成祝福包。獻祭給神靈,來平衡彼此間的和諧。後續也因社會的變遷,祝福包衍伸出,可針對專屬願望進行製作的Paco包。

 

為了區分與祝福包、咒包兩者的不同,經過老師同意後,我選擇以老師所使用的魔咒包一詞,來稱呼這個混合祝福包與Mojo Bag(咒包)的工作方式。通常魔咒包屬於儀式範疇,不大會是製作完後,讓你隨身攜帶。通常會以火焰燃燒、大海、河流、土地分解,將這個魔咒包獻給神靈。如同在聖徒魔法中所提及到的,我們與聖徒工作的方式,源自於我們的祖先會以「禮物」的形式,給予為我們施洗的上帝追隨者。因為他們相信當基督徒去世時,他或她會以天堂的恩惠來回報給禮物的贈送者。今天我們將這些禮物稱為「供品」。

 

在這邊我們發現了,為什麼中南美洲的工作者,為什麼可以將祝福包溶進自身的工作方式中,甚至發展出大天使長米迦勒祝福包、聖徒祝福包,除了將我們對於神靈的敬意、感謝,藉由藥草、獻祭物,包進祝福包,同時也可將我們的願望一同包入外。重點還是在於與神靈關係的維繫,而這也是聖徒魔法的重點「關係」。

 

去年八月陸續開始實驗,幫人製作肌肉猛男祝福包。起先總以為,祝福包的影響會是短期的。後續的幾次製作中,發現我錯了!魔咒包對人的影響是長期,且逐步累積的,甚至根據魔咒包分解的方式,也會影響著願望的顯現方式。後續也影響著性愛策略魔法的誕生,而藥草改質調配觀點、藥草本源回溯觀點,也是在此受到啟發。在11月嘗試推出木星魔咒包後,所收到的回饋,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有人提到,比起蠟燭的快速,我覺得木星魔咒包,反而是有股力量在帶你往前進。

 

對我來說,魔咒包的思維有點迥異於我們一般所使用常見的魔法產品思維。一般我們使用常見的魔法產品的思維會是,藉由藥草的魔性輔助我們完成目標。但魔咒包的思維會是先跟神靈喬好關係,希望有怎樣的品質帶入我們的生活,兩者皆可用來達成目標,只是走的途徑有所差異。在2020年將會先以體驗性質,推出魔咒包服務,採取固定主題的方式,讓大家可以選擇報名,也因為是體驗性質,所以會有需要大家繳交回饋心得的部分,這部分還望大家支持。剛好這幾天,有人在詢問肌肉猛男祝福包,那既年度儀式後的魔咒包,要來推出的主題魔咒包便是肌肉猛男魔咒包,敬請大家期待,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