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 spell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醋瓶是魔法咒瓶的主要分支一,與醋瓶相關所有旁支的魔法咒瓶,一定會有分手Break-up相關的咒瓶。看到分手不要誤會,這邊指的分手是與邪惡分手、與要加害你的人分手,這邊的分手是以保護生存為目的,而是到現代,才衍伸出防範危險情人的分手,商業上對手惡意競爭的分手,雖然項目多了,人際關係分手、個人議題的分手、驅趕他人,但仍舊沒有脫離保護生存。

 

為什麼分手咒瓶這麼重要?還記得我們一開始提到的,最早的容器魔法,目的在於「讓心懷女巫惡法、撒旦惡意者遠離你的住所」。而這個旁支,便是根據這個目的,再更為深入演化出來的旁支。舉凡我們常聽到的醋、鐵釘、尿液、墳墓灰,都是屬此類旁支。甚至我們常聽到的配方,也時常製成此類型的魔法咒瓶,如:我的敵人給我死、跨越障礙、邪惡快跑!、熱腳、貓狗跳。

 

此外,做作此類咒瓶時,有個規條需去遵守。當你的魔法咒瓶的製作目的,過於強制性,且是超乎你現在的膽量下去製作時,保護工作是重要的,即使你再怎麼不重視靈性,做此類工作時,施咒前後的保護淨化是必要的。

 

因為當你對他人做出破壞性質工作時,你必須要考量到的風險有:

1.每個人都是有知覺的生物,每個人都有權利以他們能做的任何方式進行反擊,包括讓詛咒回到你身上。

2.當對方發現攻擊來源,決定反擊或抵制支配或控制的企圖,你可能會不適、運勢低迷,或是從攻擊者轉變成被攻擊者。

 

[補充文章]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一),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二),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三),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四),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