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ally's dream」的圖片搜尋結果

莎莉阿姨的賭博夢,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有這麼一個配方。莎莉阿姨的賭博夢為紐奧良巫毒經典的賭運配方。在我初次接觸紐奧良巫毒時,看到這個配方,說實在的,我還真的看不懂這個配方在幹嘛,怎麼會有增加直覺、預知的藥草?當我更深入了解紐奧良巫毒後,我才開始慢慢理解這個配方的原由。事實上,紐奧良巫毒很多配方的起源,往往跟當地民俗文化脫離不了干係。以莎莉阿姨的賭博夢為例,便是與一本著名的賭博解夢書有關。

 

這本書,名為莎莉阿姨賭博解夢指南。在這本書中,列出當你夢到那些人、事、物,以及夢的歷程,如何對應到賭博數字,就很像台灣早期,大家樂時代的夢明牌,只是國外有出了一本專書,還有表格讓你對照。事實上,真正原始的莎莉阿姨的賭博夢配方,鮮少人知道,大家通常依據上述的概念進行配方調配。

 

所以寫到這,不要再問可以放什麼藥草?找不到藥草該怎麼辦?可以換成什麼藥草?通常這樣問,我都會回一句:「為什麼?」,因為你必須對自己當下的行為有所覺知,當下的思考決策有所邏輯。不然你就會發生,當時我玩莎莉阿姨的賭博夢配方的好笑天兵事蹟。那時候我剛上完藥草高階課程,便躍躍欲試,看到什麼配方就想做。於是,看到莎莉阿姨的賭博夢,感覺很有趣,沒去思考藥草詳細功能與整體配方用途,就直接做了藥草粉蠟燭。

 

結果,那時候用完五顆後,整個感知被開啟,總會有股直覺,在外非常容易遇到投注站,或是很容易接觸到賭博訊息,在龍山寺廣場,還會有阿伯給我明牌單。我心想:不對啊!不是增加財運嗎?怎麼我一直遇到賭博有關的事物?後來翻書一看,此配方專用於賭博,特別是賭博相關的預知力擴展。看到這,我才恍然大悟,我之前所遇到的莫名事蹟。所以說,書不要硬啃,腦還是要動,不要人家給你什麼,就吃什麼。

 

最後我們要來聊一下,莎莉阿姨的賭博夢配方拆解。目前主流的配方中,你應該會看到有康乃馨。想必很多人,搞不懂為什麼康乃馨會出現在這吧!事實上,莎莉阿姨的賭博夢配方,裡頭含有阿爾及爾快速幸運的影子。因為資源匱乏的紐奧良地區,捨棄昂貴的藥草,改採用當地隨手可得的藥草,調配出符合當地風格的快速幸運,並搭配的增加感知力的藥草,如:茴香,再演化出一個新配方:莎莉阿姨的賭博夢,同理也可以印證,月亮也可用於金錢工作。

 

最後上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如同寫程式,不要每次遇到難題,都只用暴力解;資源運輸規劃卡關時,都只用西北角法。這就好比我,不去看這個配方的背景,用藥草功能直接硬解莎莉阿姨的賭博夢,在搞不懂配方整體功能情況下,差點鬧出笑話,最後還是再次強調,不要硬啃書,假若你想精進配方的概念,可以上老師的魔法油配方解析,若需要學習較為結構的配法,可以上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若需要學習較為連貫的配法,可以上性愛策略魔法。

 

補充文章

1.從Algier(阿爾吉爾)看快速幸運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