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 magic」的圖片搜尋結果"

閱讀警告:注意!本使用建議,僅限於「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所製造之產品。

而這四點,是我所歸納的,任職於健身產業的業務人員,常會遇到的四項阻礙。那耶洗別在這可以提供怎樣的幫助呢?

 

我們要先去理解一件事,耶洗別是迦南人的公主,成為以色列國王亞哈的皇后後,以自稱為先知,有計劃的運用權勢使全以色列人民離棄上帝,去敬拜迦南人的神祉:巴力。藥草功能上則以黑暗的魅力為首要功能。根據使用耶洗別的客人經驗,可歸類出下列通則,會將你個人的影響力放大,假若你是女性,你會發現跟客人撒嬌成功次數增加。在客人的吸引種類上,大多以有消費能力,不安於現狀的客人。

 

我們來推論一下,耶洗別會如何作用在這四項阻礙上,在第一項與第二項阻礙的破除,你會發現一件事情,顧忌跟競爭一樣存在,但彼此有搶單情形時,你會發現對方會較為願意分單,或是給單。為什麼?他們這樣操弄的潛規則,也類似耶洗別的特性,此時的黑暗魅力,正是幫助你獲得對方的不敵對性。

 

在第三項與第四項阻礙的破除,在新客戶吸引上,容易在自身休閒活動上,遭遇成交的機會,像我朋友就在麻將桌上遇到朋友介紹朋友過去簽約。吸引過來的客人種類,會以有能力、人脈廣、有消費能力為主,長期培養下來是一筆可觀的單數。再續約部分,成交數有提高,跑單數也有下降。在客戶特性上,通常會分成依賴型與有個性型。依賴型需要定期噓寒問暖,有個性型不大需要銷售花招,重點是誠懇與展現專業能力為主,如:會籍卡不見,建議可以App進場館,免一筆補發費。

 

但我們要說一件事,在業務這條路上,你可以選擇誠懇,或許最後會被奧客消磨掉耐心,但為了生活你也必須咬牙苦撐。你也可以選擇客人面前一個樣,背後一個樣,但這樣的落差請不要被客人發現,甚至把自身批評客人的言語流出,這對你來說是個重傷。

 

不論你要選擇哪一種方式,請先思考這六件事:

1.服務業的人際關係維持比起其他產業為重

2.私下議論客人可以,但請不要讓這樣的訊息被流出

3.請深化自身專業能力,不要明明是練闊背的器材,卻說是在練胸

4.請扮演好身為業務的角色,即使扮演這樣的角色,會使你現階段不開心

5.對於沒把握的事,不要硬去談論或是說不知道。因為硬去談論會凸顯自己的無知,說不知道會降低自身的專業性

6.學習轉移話題或是換個方式說:訓練方式的話,我們有免費的教練檢測,你要不要試看看

 

當你要使用耶洗別於業務領域,特別是固定式合約銷售時,建議你需先考量的以下六點,再來使用耶洗別,會是個較為妥當的方式哦!

1.我是否願意與客人建立商業關係?

2.我願意與客人建立怎樣形式的商業關係?

3.我是否能接受,初期需排隊接單的模式?當人脈枯竭,需依賴現場等單時,能否接受時好時壞的進場人數?

4.除了銷售技巧,我身上有怎樣的特質,能讓客戶信任我,如:光鮮亮麗的外表、誠懇穩重的態度、風趣幽默的交流。

5.我可以如何利用這項特質,來幫助我在成交上更為順利?

 

總結:在業務這條路上,特別是固定式合約銷售。有三個因素是需要去把握的:同事間的關係、對外拓展資源的有限、需培養客戶關係。除了上述所說的這些,你還會想到那些策略,來面對這些阻礙呢?

 

補充文章

1.誘惑的耶洗別笑靨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文章<請按我>

2.巫毒女王的狂野魅藥 路易斯安那巫毒配方,詳細文章<請按我>

3.給性工作者的耶洗別使用建議,詳細文章<請按我>

4.給業務人員的耶洗別使用建議I,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