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WORK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閱讀警告:注意!本使用建議,僅限於「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所製造之產品。

性工作者的工作內容,主要會有:陪同飯局、援交、酒店、按摩主要為這四大項。包養會是另外一個範疇,很少有性工作者一入行,就直接被包養的,這真的是少數。我們要提到一件事,各行各業都有辛酸,門檻、風險。以性工作者來說,主要可分為四項:客人、上司、法律、同事。有可能客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服務,或是被硬上,甚至一個不開心就砸店或是檢舉。上司可能會有苛扣薪水,或是刻意捧紅某位,面臨同業的興起,可能被迫屈服於競爭壓力。在法律上可以會有檢舉非法交易的情事。同事間可以會有,向客人散布謠言,如:你指定的那位不在,其實他身上有病,他沒跟你說。

 

性工作者來說,主要以讓客人獲得身體上的舒壓,與心靈上的慰藉為主。所以外表為首要重點,或是你有傲人的性徵,如:陽具或是乳房,甚至說你本身的氣質或是談吐就讓客人所喜愛,抑或者是你有過人的性技巧。其實寫到這,我們會發現性工作者,仍舊還是會面臨到本質專業學能、職場壓力、客戶關係維繫的問題。某種程度上,性工作者可以說是種服務業,需負責推銷產品、製造產品、售後服務。

 

我的朋友也在這個領域中,他時常跟我抱怨,要在這麼領域活下來,如果你沒有一張好的臉蛋,那麼你就雕塑你的身材吧。有次我好奇地問他說:「你不會想遇到好客人嗎?」,後來聽他說完,我才知道好客人的類型,原來有那麼多種。

 

第一種好客人,就是所謂的天菜類型,通常會遇到這種,已經是祖墳在冒煙了!這樣的客人,通常是新奇,或是分手尋求慰藉,一次消費完後,就不會有再次出現的機會。

第二種好客人,是會尊重你的,你拒絕的話,通常對方不會繼續下去。但外型大多普通,雖有經濟基礎,但掏錢的次數不算高。通常會是已婚,會說很多理想給你聽,但千萬不要暈船下去,或是會吹噓自身、膨脹自身,為了完成工作你也只好好好地聽他說完,回客率算中等。

第三種好客人,是會來持續消費的。但通常這類型的客人,外型通常是普通偏下,以粗魯、色瞇瞇、特殊癖好為特徵,經濟基礎呈現M型。在消費心態上,會有我花錢所以我是大爺,接單時通常需咬著牙,甚至有些會四處借錢,只為了來這消費,這這樣的客群卻是主要收入來源。

第四種好客人,是第一次接觸,生性害羞。這類型的客人,大多是乖乖牌,通常需要去引導對方才能進入狀況,不然大多時候會是呈現死魚狀態。這樣子的客人,會是屬於前期會來消費,但後期卻是一陣一陣的。

第五種好客人,是屬於白領階級或是商務旅行客人。白領階級的消費通常會是在發薪日附近,商務旅行的客人則是差旅期間。兩者消費皆很乾脆,有時都會獲得額外的小費,都是要對方有需求,才會上門消費。

 

有人曾問我,感覺策略魔法要對這個產業很熟!。是沒錯啊!當你可以累積更多勝算時,為什麼不去多累積一點呢?特別是,這個累積能讓你的魔法運作更為順暢。其實剛剛我們已經做完的一次的目標拆解。當我許願吸引好客人時,有可能會是五種中的其中一種。從上述分析來看,我們可以發現,性工作者的主要客戶消費型態,有持續性消費,與偶發性消費為主,其中又以第三種客人的為收入穩定來源。

 

假若,我不願意接待第三種客人,大多時候只願意接尊重我的意願、或適合我的胃口、心情的,那麼你會需面對,業績直線滑落的窘境。如果你真的脫離這樣的客群,那麼你就必須得從,外表與氣質下手,因為這是這個行業選才的標準。但也請記住,這五種類型的客群,不論換到哪個消費階層都會遇到,只是比例的多寡。

 

很多性工作者在使用耶洗別時,總認為使用了就能遇到好客人、業績就會增長。但假若從現實條件上,是被外表與氣質侷限住客群,那麼魔法的極限就是在這。在使用耶洗別時,性工作者大多會以清除羞於認同自身工作方式的障礙,穩住客源,客人較願意配合服務,提升點名的機會,獲得其他地區兼差的機會,規避法律影響為主要效果顯現的方式。

 

當你要使用耶洗別於性工作領域時,建議你需先考量的以下六點,在來使用耶洗別,會是個較為妥當的方式哦!

1.以我的外型與氣質,我可以接到哪些客人?

2.我的主要收入來源客人類型有哪些?

3.接續2.,我是否能接受這個客群?假若不行,我能怎樣改變?

4.我在提供服務時,有怎樣的特長可以展現?

5.進入這個領域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6.這份工作打算持續多久?長期與短期各需要怎樣的心態?

 

補充文章

1.誘惑的耶洗別笑靨 性愛策略魔法配方,詳細文章<請按我>

2.巫毒女王的狂野魅藥 路易斯安那巫毒配方,詳細文章<請按我>

3.給業務人員的耶洗別使用建議I,詳細文章<請按我>

4.給業務人員的耶洗別使用建議II,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