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ady Of Prompt Succor)」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終於要來公布魔法實驗編號201909的結果了,其實這次的招募上蠻好玩的,分成有無上過金錢策略魔法兩組。也因為這個特性,讓我一直以來的疑慮也獲得了解答。首先我們先來公布配方,此次的實驗配方是「即時援助聖母配方」。看到這!我相信參加實驗的大家,一定跌破眼鏡,什麼!居然是即時援助聖母,效果怎麼跟我想得有所差異。

 

好的!聽我好好說來。首先即時援助聖母屬於聖母型態,所以功能上會有與和諧有關的部分,再來因其母親形象,所以跟內在療癒也脫離不了干係。再來,即時援助聖母的典故,在於當初那位修女,戰亂中為了確保教宗能收到請求信件,並獲得首肯,為此,在聖母像前祈禱,且後續進入紐奧良地區的聖母形象,是踩著雲朵的。

 

寫道這,你應該發現即時援助聖母的特性了,祂是15位金錢策略魔法的神靈中的一員,以快速回應請求著稱,並幫助人脫離貧窮。在實際應用上,只要是與信件、訊息有關的金錢工作,都適合向即時援助聖母請求,源自於上述典故:確保訊息正確抵達,並獲得回覆。

 

那接下來我們開始,來整理這次大家的回饋吧!分別是和諧、內在療癒、金錢工作三大項。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和諧這項,回饋中,和諧類的回饋佔第二大宗。你會發現你好像與某個議題,能和平相處。客人們提到順利找到房子,冒出新桃花,職場爭吵後關係改善,賣場解除凍結,與母親關係改善。

 

第二個我們要來看的是,內在療癒類。此類的共通點就是,願意把心底話說出來,不再憋著。你會發現到很多時候,對於某種東西的匱乏,源自於對於自我的否定,比如說:我覺得我賺取金錢,有人會受傷,而把金錢這件事給負面化,追根究柢,是自身對於自身能力的否定。此次的回饋著重的便是這塊:療癒自我否定。客人們提到,與家人關係改善後獲得金援,把心底話說出來後,感覺休假不再懶洋洋,開始有活力,心情很愉悅放鬆,生活開始順遂了起來,金錢、人緣、好運都接踵而來。

 

第三個我們來看的是金錢工作,舉凡與信件、訊息有關的金錢工作,都在這次的回饋中表現得很好。客人們回饋到,成立許久的網路賣場,終於賣出第一樣商品,網路賣場開始獲得關注與詢問,股票實質收益達到三萬元以上,股票交易時思緒較為清晰冷靜,資料閱讀上較容易理解。

 

看完上述三項功能回饋後,要來解答我的疑慮了,究竟我的疑慮是什麼?第一個,即時援助聖母是否有輔助性?答案是有的。客人們回饋到,搭配女帝膏時的茅塞頓開,搭配快速幸運蠟燭時的帳號解凍,但必須圍繞著與某件事物的關係和諧,才有辦法形成輔助。

 

再來,這個疑慮才是我真正的大疑慮,也因為此次的實驗巧合分組,解開了這層秘密。這個祕密是,金錢策略魔法的15位金錢神靈,可以與木星Jupiter進行儀式混搭,但形式上要以宏觀魔法VS微觀魔法的形式進行。其實這次的參與者,有兩位專攻投資項目,一位有做木星咒瓶,一位沒做木星咒瓶。結果在收益上,有做的略勝一籌,但沒做的雖有收益,但沒有木星品質的穩定支撐,收益便是上下起伏。

 

我們回過頭來談談宏觀魔法VS微觀魔法的形式,有做木星咒瓶的那位參與者,他的宏觀魔法是木星咒瓶,微觀魔法是即時援助聖母,從神靈位階上這樣的搭配也是有道理的。兩造相比起來,你會看到在實驗期間,有做木星咒瓶的投資會較為穩健。而這也符合金錢策略魔法中,投資獲益議題的主要假設:「投資是先避險,再獲益。」。這次的實驗,讓我印證了這個疑慮:木星Jupiter究竟能否金錢策略魔法的15位金錢神靈進行混搭?如果可以那又是怎樣形式?。好的!還是感謝再次參加魔法實驗的大家,你們辛苦了。

 

[備註]

如果你對如何與即時援助聖母一同進行金錢工作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課程

 

補充文章

1.即時援助聖母連線儀式計畫,詳細文章<請按我>

2.聖者祈禱系列:即時援助聖母(Our Lady Of Prompt Succor),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