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台灣目前最常見的兩支快速幸運配方,分別為綠色快速幸運、紅色快速幸運。我曾寫道:「在個人的配方詮釋設計上。綠色快速幸運聚焦於好運、幸運的功能上,強調加倍好運、與多樣性的幸運來到生活中。紅色快速幸運則聚焦於快速、加速的功能上,強調加快、順利獲得好運、幸運的功能。」

 

重點在於個人觀點的詮釋,在引用上時必須要特別注意到這點。其實在請益老師的過程中,綠色快速幸運的重點是:「持續的好運」。那問題就來了!我要怎麼調配出具有個人風格的綠色快速幸運。

 

假若我的目標是獲得持續性的好運,那我的藥草該如何搭配呢?在這裡我便引用策略魔法的觀點:當我要獲得持續性好運時是宏觀魔法,搭配著微觀魔法:我需要有多樣化的好運來幫助我,來幫助我應付不同的狀況。所以,我才說綠色快速幸運的重點是多樣化的好運,而這也與綠色的魔法功能相呼應,這也是屬於我的綠色快速幸運風格。

 

那我的將目光換到紅色快速幸運上,紅色快速幸運的重點則是快速、猛烈。於是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特性,幫助我們擺脫困境,好比說:活絡商業貿易,增加刺激顧客消費的機會,短期來說資金缺口的應急;長期來說擺脫金錢的窮忙。那我們再以策略的觀點來看這兩支快速幸運,我們可以發現綠色快速幸運偏向網狀式策略,紅色快速幸運偏向序列式策略。

 

寫到這,我們可以發現一件事,其實各家的魔法配方是不盡相同的。當你不知道這些時,就很容易衍伸出下列狀況劇。

 

狀況1:永遠會有拿別家產品來詢問的

小歐:那個…你的快速幸運魔法蠟燭,跟某某店家的有什麼不同?

大歐:功能不同,如文案所撰寫那樣,文案哪裡有疑問呢?

小歐:除了文案以外,你配方裡的藥草,還有怎樣的不同呢?

大歐:你可以問看看,Apple願不願意公開Siri的程式碼,給SAMSUNG知道

小歐:……

 

狀況2:永遠會有想拿別家產品混搭的

小歐:那個…我可以拿你的產品跟某家產品一同使用嗎?

大歐:你覺得SAMSUNG Note4的充電線,可以用在iphone上嗎?

小歐:那我使用別家產品有問題,可以詢問你嗎?

大歐:那個…你覺得SAMSUNG Note4壞掉後,可以拿去Apple門市說要維修的嗎?

小歐:……

 

狀況3:你不是從某某老師那學的嗎?

小歐:那個…你的快速幸運魔法蠟燭,不是從老師那學的嗎?為什麼硬要跟我說你的快速幸運是不同的。

大歐:那…一樣都Android系統,為什麼大家不會把,OPPO、HTC視成同一個品牌?為什麼HTC當初為了打出品牌差異,收購了Beats?對阿!他們都是Android系統啊,都是從那邊學的啊!?

小歐:……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